(承前篇)

有人在問:

  “ HLS 公益訓練課程    何時  還會再開?...................... 

(版主只能說:

當初  這課程原本是在七月就要開辦

但因為   教學行程的安排 

 好不容易  把自己原本八月的開課檔期

    給了公益課程   所以  才有空檔  開這門課程

  所以  “ HLS 公益訓練課程    何時  還會再開?...

    我的回覆是  短期內不會再安排這等公益課程

   因為  我也有自己的課程日期安排

   所以   要開此一課程  大概是明年上半年了………… )

又有人在問:

  “ HLS 公益訓練課程    價值觀桿術

      可以 在”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學到嗎?


原本

Hogan的回答是 不會~~~

 因為   要保持這招的神祕獨特……”

不過

想了一想

畢竟   是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而且  還要繼續進修 NLP…………..

我想

不如   "部分"就放在”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對這招式

可以跟大家做些探討分享”…………………….

(沒辦法~~

這就是咱們學員的可愛之處…………………….^^)

賞文吧~~~

 

***********************(學員來信  內容如下)*************

老師你好    以下是我的心得 

By ○○

   (謝謝老師  提供這么好的課程

      請問老師   價值觀桿術

      可以在NLP高級執行師 課程   學到嗎?)...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想當初 

學催眠  到目前為止

始終  還是半知半解,

直到今天  上完課程之後,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發現 
自己對催眠
更深的體認

總算  對催眠  這兩個字  我可以開始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這次公益課程  讓我回憶起催眠的定義:

  放鬆      而專注的狀態 

Hogan老師透露四種要領:

第一個要領

因為  催眠過程  一開始  便是要讓人專注,

介紹了能  加強“注意力“語言字詞  搭配上感官

透過一些  具有貫注力組成的關鍵字串   而達到專注的目的

 

 第二個要領

老師也介紹一些軟墊語語言字詞讓人催眠過程中,

暗示就好像  塗了油一樣,更能閃過意識的防衛。

 

 第三個要領

回音技巧  更厲害的迴路招式

我發現  這招真的~很好~用,

配合著呼吸的節奏,果然是發揮“少   即是多“的作用

第四個要領

老師也特地介紹自我暗示大師如影隨形誘導法

這個要領  對我收獲最大,

因為  這種方式  對我來說  是最自然也簡單,

幾乎  也不用催眠稿,

因為  整個四周環境  甚至是我自己本身,

信手捻來   都是催眠的材料


我覺得  上述的要領  不只是應用在催眠方面,

還可以用在生活事業方面,

不過  這得要自己好好地親自體會了。

對了,

最後的價值觀桿術(框架控制術)

雖然  到現在  不是很了解,(因為時間已不夠)

只知道  是個影響力很強大的技巧,

這讓我更迫不急待   想要上NLP高級執行師的課程,

一窺價值觀技巧的奧妙所處。

催眠/NLP  就好像是個拼圖,

每上老師一門課 

就好像拿到一片  而且  心里浮現出地圖並非疆域這段話,

懂得越多  才發現自己不懂   才是更多。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