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位   828日當天有要事 




無法前來或是不確定  是否能參加本次公益課程的你







仍不忘  Hogan舉辦本次課程的初衷----做公益




因此




他們雖無法前來參加 (或不確定當天能否能來)




但仍做捐善款的動作….




像是




上禮拜的這封email….




 




Hogan 老師




附件是




孩子的書屋捐款收據,小小的盡一份心力。




不過可惜的是   那天我不能去上課,當天會在飛機上。




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也預祝   課程順利。




 




 




還有以下這通電話簡訊




 




Hogan您好!




我是○○, 想報名您828日的公益課程




因為  打算用ATM轉帳的方式




可以只照轉帳單給您嗎?  (以下照片)




因為我也不打算給他們(該機構) 要收據




我也不確定  到時候  能不能來上課




只是想說做公益 




能上課是好 




不能上課  也不錯   也讓自己  可以幫助其他小朋友….




 




 




………..




 




 




( 如果  你是我….當看到了 ..




  以上  他們給我的email 或是電話簡訊




  我想  你會和我一樣  有著同樣的心情……………………




  除了  




  感謝 ( 代該機構謝謝你的愛心~~~ 




            雖然  我對該機構也不熟 




             該機構也不認識我…..




             只是來自學員的信任與推薦…………  )




   還有




   一份 感動 (在你忙於工作/生活 ….




仍然記得  為這群小朋友  盡一份心力…..^^ )




 




我想




828號的公益課程




    不只是精彩   更是  充滿感動………………




因為




那天   有我們的加入………………..(還想報名參加?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