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經過了『催眠執行師課程』(我)




在愉快放鬆的學習氛圍中   帶著滿滿的收穫   結業了…..




 




才過沒兩天




Hogan已開始陸續收到  來自這班學員們的學習心得…………….




一起和大家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老實說,過去半個月當中,




都有在固定的瀏覽Hogan老師的網誌。




對於一位沒上過課的我  來說,




每一次心得文的出現,都讓我好羨慕。




所以  上完課程之後,




想到自己  也可以寫出一篇心得文就覺得很開心,




然後  上完課的第二天之後  我就完成了。




 




第一天的催眠體驗,




聽到有學員  跟我有著同樣的問題




也就是  看不到催眠師所說的樓梯,




到了後來  才知道  那樓梯需要自己的想像,




就像  想像著空氣清淨機前面  有著一隻小白兔一樣。




催眠  除了  需要發揮想像力之外,




要使個案相信  自己是可以被催眠  也是相當重要的。




其中的感受性測試(想像力練習)




就教了許多可以增加個案想像力的方法XDD




像是




其中的手指虎鉗就是要讓個案,




雙手合十握緊,兩根食指要張開一點。




讓個案瞭解到自己會對催眠有所回應。




 




經過了一天  在課堂上




跟學員互相演練著誘導與深化  進入催眠的方法後,




也代表著  相同的方法  可以對自己使用,




這才知道




      自我催眠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




以後  也會對於每天兩次的那種天然的催眠狀態




給予自己正面的暗示。




讓自己增進自己的生活品質,




也希望自己  能夠運用著催眠  能夠開創更豐富的人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