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447&prev=12450&next=12443




當學員提到….




奇幻之旅中 
讓他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




Hogan帶領著一個神秘遊戲




而這個NLP…. 神秘遊戲….




下次的出現  91………




親身體驗? ……(可按我)… ”




 




接著




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裡




還提到…. 奇幻之旅(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最後旅程…..




請繼續往下看囉…………….^^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奇幻之旅 
最後旅程,




就是大家很擔心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考試,




認證考試時,




筆試 
我覺得考得不是很好,




但基本的內容 
是該是有掌握到的……吧,




術科部份  
等於是替我們複習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




主要的NLP技術 以及我們學習到的技巧運用,




 來完美的結束  我們在NLP專業執行師階段課程,




 




      但這不是結束 
而是  NLP學習之路的開始。




 




這有..達摩傳法時,




我想證實一下  你們的禪法修為  到底如何,




請你們  將自己所悟到的  說給我聽聽吧……………




 




據說,菩提達摩有四大弟子,三僧一尼。




三僧是道副、道育及慧可,  一尼 人稱 尼總持。




聽到達摩的命令,




道副  首先站起來說:




「我們應該不執著文字,也不捨棄文字,




而是應該把文字當作求道的工具。這是我悟到的,




老師  以為如何?」




 




達摩怒聲說:「你只得到了我的皮。」




 




尼總持  一見道副不行,連忙站起來說:




「依我所了解的,就像慶喜看到了阿(++)佛國,




一見之後 便再也見不著了。」




 




達摩又厲聲說:「你只得到了我的肉。」




 




道育  隨後起來說:




      「地、水、火、風本來是空的,




         眼、耳、鼻、舌、根也非實有,




           整個世界無一法可得。」




 




達摩回答:「你只得到了我的骨。」




 




最後  輪到慧可,只見他  站起身來,向達摩三拜行禮,




然後  便站著不動了。




 




達摩哈哈大笑,說:




       「你已得到了我的髓。」




 




於是,




慧可便成為禪宗的二祖,接替達摩  進行傳法的工作。




  




同學們,




我們目前  只得到了皮,離髓  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




所以  我們相約  一路持續  成長下去……。




 NLP高級執行師、【NLP訓練師】及【HLS系列課程】




讓我們永續成長下去……






 



*******************(未完  待續)

 

ps.

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裡


所提到…. 奇幻之旅(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最後旅程…..


就在 10月20日……………(可按我)


 


(截至目前 


 只剩最後 2個名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