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要做甚麼?  
可以做甚麼?


 




不同的老師   不同的學員  不同的讀者…..




有著不同的見解……………….


 




(這也是 NLP的美妙與獨特之處……………..^^)




 




而對於那些 曾經 在遇到NLP之前




係遭逢著  意識上  無法理解與克服的痛苦 害怕 煩悶中………..




解放出來的學員   而言




至少




NLP 讓他們 得以從負面狀態 




獲得自由….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次會報名上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說實話  一開始 是一時衝動




只是覺得 




     聽起來很好玩、感覺很神秘,好像  可以試試看,




事實上  上完之後 




我對NLP的理解是,




NLP可以激發個人的潛能,對人有更細膩的觀察,




    了解每個人不同的溝通方式,幫助個人達成目標設定。




 




對我來說,




課程中  我覺得有一個最重要的提醒,就是親和感的建立




我覺得  這是 人與人相處的基本




有一句話說,




            真心  也要先從假意開始,




時間久了,關心  自然就會內化  成為個人的一部分。




其次,




對我而言  最大的幫忙  消除了我對於餘震的恐懼感




921地震 
好像過了很久,




有時候  明明沒有地震,我也會有搖晃的感覺,




但自己  都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今年03月的有感地震,




那個真正的搖晃,晃得我那種 害怕的突然而生,




而且  連續幾天  揮之不去,不得好眠。




鼓起勇氣  在課堂上將困擾提出,




透過Hogan老師  技術性的示範,




將當時的畫面  像電影般的播放,畫面歷歷在目,




但耳朵旁  一直有一個聲音提醒 :




你現在在2樓,你很安全……”




那個聲音  渾厚而堅定,




看著過去的自己,心疼她,重新與她和好。




我不知道 




我到底  經歷了什麼樣的神奇魔法,




總之  我覺得自己好了些,




     不再那麼的害怕,之後的睡眠  也很安穩。


 


 


 




很感謝  老師在課堂上  靈活靈現地  隨時運用NLP




讓我感受到


 




   NLP若勤加練習,融會貫通,




     假以時日 
是可以生活化的,這也是我之後的目標。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