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心得文章的作者




除了 




是咱們的學員  也是長期支持本站的忠實讀者




讀者們 可以從這篇心得文章




發現




這位學員  NLP 類比成 解開人類種種箝制的開鎖工具




不只是   饒富趣味….




同時 




也幫大家  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三個階段(初階 中階 高階)




做了個貼切的比喻………………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從小到大,




我們身上  都會多了很多





 


 



自己給自己上的,家人父母給的,社會氛圍 加的...

這些  可能平常是隱藏狀態




當我們  需要做某種突破的時候,才會突然  發現它們。

而且  當發現的時候,


 




       可能都  已經生鏽,很難打開 !!!???



NLP
專業執行師課程,對我最大的影響,




是用一堆解鎖的工具  把自己的限制  一一打開。




 




上課之初,




想到人生會遇到的問題方向:身體健康,感情,金錢

身體健康:
有問題  會先考慮看醫生,所以  不是我的目標。

感情:老婆 小孩 都有了,好像也不太需要。

最後




就想,來看看 


                             能不能    解金錢的鎖。



初階班的課程,

測度、心錨、次感元、框架,




           用來初步辨識鎖的內容,知道是哪種鎖。

簡單一點的鎖,




用初階班的技巧(咻模式,心錨中和,次感元調整...)就可以打開。

反過來用,也可以裝別的鎖上去。



中階班的課程,




解鎖的工具  多到眼花撩亂




學完之後,




感覺世界上最難的保險箱   也可以很容易打開。

其中




讓我最有感覺的,是從屬等級




用很多角度  來解析一件事情或一個概念,

自己使用  有點像萬能鑰匙,




可以把想法  做客觀的分析,也有避免講話太衝動  的副作用;

用在別人身上,就是讓對方戴多高的帽子 (或 多大的枷鎖)



最神奇的,是六步驟重新架構




因為  直接針對潛意識溝通




做完當下,沒辦法知道  這個技術有沒有成功,要等待時間驗證。




所以  第一次Hogan示範完,




        大家還停留在意猶未盡的呆滯狀態.....



高階班的內容,




像是做出一個鎖,掛在別人身上的的理論課程(實做課程在HLS

雖然  跟我上課目標  比較無關,




不過  因為是偶像艾瑞克森大師   常用的技巧整理,




上起來 仍然很有意思。

學完之後  再來看跟談話有關的書籍,




無論  是把妹或業務談話,都很容易吸收運用。



整體來說,




NLP專業執行師   cp值很高的課程,




如果  以後  我家小孩長大,




而且Hogan也還沒退休的話,我一定會叫他去上。




 




希望




到時候 




Hogan大師的學費  不會漲得太恐怖 



至於




我上完課之後  金錢的鎖打開了嗎?




有機會  上課時 遇到了   我再告訴你 ^_^  




 




******************************(全文完)




 




ps.




想要參加我們的學習行列




518(週六)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


 




不好意思~~




只剩 最後3個名額  又要額滿囉~~~~(可按我)


 




若你再錯過  本梯次 ….




請繼續等到…..下半年以後………….




(再等?


  大概又快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