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232665512

 

以下的HLS學員心得分享文章

對於已經參加過HLS課程的學員…..

當你好好的 詳細閱讀 以下的心得文章

你不僅

可能會猜到  這篇文章的作者 是誰?

還有

你會欣賞到  來自這位學員HLS課程裡

在日常生活中   所獲得的啟發………………..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是 因為 與你在一起時,我變成了怎樣的自己。(莎士比亞)


於是 當 你馴養了我,這將是很好的一件事!

那些金色的黃小麥,將使我想起你。

而我  將喜歡聽吹過麥田的風聲﹒﹒﹒」(小王子)

踏兩下,家中不再髒兮兮,

讓你就像 踩在雲朵上一樣
舒服!(XX地毯)

當 你赤腳踩上柔軟的草地,踏進沁涼的池水,

與遠山一同  呼吸這清甜的空氣。

早晨起身,煮一杯咖啡,品味這綠野藍天(XX民宿)

以上短短一句話

是否讓你腦中  迴盪起美好的漣漪

而其中奧妙  卻只是一個簡單的語言公式

你以為 我要說
HLS  是教你如何把話說的很美嗎?

 

是!

也不是~

我說

HLS  是一堂  弱腦波  製造課程

你是否有過

因為  某位權威人士

代言了某樣東西,  覺得  那一定是個好東西

因為

推銷員某個  後來你也搞不清楚有啥道理的說法

衝動的  打開錢包

因為  文宣裡

諸多美好的修飾~你產生諸多憧憬


一打開博客來,

 錢包裡  就少了幾千塊  (我承認  這是我個人的毛病)

這些腦波弱經驗
我們不知不覺間  接受了某種連結,

牽動了感官,
放下了戒心

學完HLS

或許   你就不敢再說

一直以來   你都很清楚, 很理智的 

接收你生活中的所有資訊

**********************************(未完  待續)

 

PS.

這位學員  於來信後所附的提問:)

請問

因為. ..., 而且...產生了 下意識連結的作用

若只是在該停頓的時候  停頓 省略連接詞

是不是  也會下意識的去填空, 有同樣的作用

例如~

(因為) 今日週年慶,

       一盒三十, 三盒一百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