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春節假期裡


咱們的NLP與催眠的這個學習網誌


幾乎 天天都還維持著平均兩百人次左右的瀏覽人次


Hoganemail信箱   天天 也都有人寫信  來詢問相關報名課程事宜


(當然  也有些人 是習慣在報名課程之前


       會來信  先來瞭解一些相關課程的提問之後    


       再作出報名Hogan課程的決定….. )


 


Hogan也盡可能 24小時以內 (往往是深夜)


作出回信的動作


(不要這樣嘛….       現在 還是春節期間……過年ㄟ…………)


 


基於


為了讓有意 想要報名Hogan….


5 4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新班 (可按我)


以及


518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新班(可按我)


的好朋友們


能夠


對於HoganNLP與催眠等課程   有著更深入的瞭解


因而  於此  將常來信 詢問度較高 的幾個提問


於以下 


作出其相關回應的文章連結    以加速大家   求知若渴的理解…..


(你看…..  Hogan有多麼親切啊……


呵呵……其實  內心暗道的是:


     ……這些普遍的問題…. 麥閣問啦…..^^”…)


 


呵呵


咱們還是來看  這幾天   來信詢問度高的提問吧


 


*******************************************************


 


提問一.


126 剛開班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請問: 還可以報名? 插班嗎?


回覆: 


哎唷~~  不行啦~~ 已提早額滿了~~不收啦....>_<..


 


提問二.


5 4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新班 (可按我)


以及


518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新班(可按我)


還有名額嗎何時是報名期限


回覆:


兩個課程都還有名額


沒有所謂的報名期限!


只有 一旦額滿 即不收的招生原則 !


 


提問三.


關於NLP與催眠的證照迷思與誤解?


回覆:


(偷懶一下)…請看版主的文章, 即可! (可按我)


 


提問四.


在正式來參加Hogan的課程之前, 可供預習的參考書籍?


而且只能一本的話~~     (~~ 很挑ㄟ)


回覆:


就此書啦有夠淺白的….


淺白到看此書就像在上課….推薦(可按我)


 


提問五.


若因有事(家庭或工作) 無法一次全程參加Hogan的課程 ,


是否能於之後的梯次, 來補課呢? 可以來複訓嗎? 費用怎麼算呢?


回覆:


可以的! 補課與複訓~~ 免費~~~


 


提問六.


聽說 參加版主的課程, 成為學員之後, 可以參加一年一度的年會,


請問今年 (2013)是在幾月幾號呢? 可以先讓我知道嗎?


以方便我事先把時間預留下來?


回覆:


1228(周六)…..(此人 真是太認真了……..(汗顏狀).)


 


提問七.


已經看到Hogan老師的NLP高級執行師(10)訓練課程


將在112日開課.(可按我)


那麼 高級催眠執行師(6)訓練課程, (可按我)


開課日期 是在甚麼時候呢?


回覆:


這個….那個


版主於2013年的教學行程  實已排滿….


所以 


只能暫定在明年(2014)的上半年了..( 再度汗顏狀.)


 


提問八.


若參加完Hogan老師的NLP與催眠課程之後,


並取得了Hogan的親簽認證


若真的有需要, Hogan老師可以代為申請一些國外的機構證書嗎?


回覆:


可以. 細節之處(可按我)


 


提問九.


Hogan老師 本人  很帥嗎? 很幽默嗎?


參加Hogan老師的課程, 會很無聊嗎?


如果


Hogan老師的課程, 可是很想睡覺的話,


可以站起來, 動一動,  作個醒腦操嗎?


回覆:


Hogan本人一點都不帥  也不幽默….


所以  上我的課, 若感到很無聊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兒….


反正 


你的錢 也繳    而我也收你要上不上隨便你….


而你若上我的課程,  很想睡覺的話,


你絕對可以站起來, 動一動,  作個醒腦操



惟一的條件是….


請帶著全班同學 (包含Hogan) …..


一起作………….”


 


                                    One more two more…………………..


 


*************************(全文完)********************


 


Ps.


以上的提問之中


提問九…..


乃純屬虛構….>_<……切勿當真…. ( 三度汗顏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