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382&prev=11331&next=11376


 


幸運的是


在催眠過程中,


兩位個案都很順利進入前世和年齡回溯的情境當中,


其中


由於前世或年齡回溯  需要個案和催眠師做互動,


個案很容易因為講話  就越來越清醒,


畫面越來越模糊甚至消失,


 


這時候


我是會引導個案,


當我用手碰個案的肩膀時  他會再回到剛剛的畫面,


這個方式  皆能有效幫助對方  再回到回溯的狀況,


非常適用於  當個案快要清醒或是進入不了狀況的時候。


再者,


當催眠師進行前世或年齡回溯時,


除了


請個案描述回溯畫面的人事物之外,


催眠師該如何引導個案進到更深入的內容


(比如說  心理狀態或是引導對方  找出欲瞭解的目的…)


 


因為  當我在進行前世回溯時,


個案表示  


當時的他  好像和一個人有約定,


但是  想不起來,


當我再進一步引導個案  再更進入畫面的場景時,


卻依然找不到原因,


所以  第二個問題想要請問老師,


 


如果  遇到這種有問題  但找不到的情形,


應該要如何引導個案繼續進行下去呢?


 


最後,就是我想問的是


 


催眠師該如何判斷   該喚醒個案的時機?


 


或許  


個案還沈浸在回溯的情境,


身為催眠師  應該如何掌控催眠和回溯的時間呢?


 


以上  是我執行前世和年齡回溯時


我所遇到的問題和心得,


希望提出來可以跟老師討論,


尤其特別感謝


這些願意讓我催眠的朋友,


因為真的實際去執行,


才讓我在執行的過程中  面對這些突發狀況


也提醒在操作時   該加強的地方,


真是一種良性回饋啊。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