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將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之中


其精彩之處    記錄於FB


不僅 可藉此 擴大生活圈


也更延伸了 許多的機會與可能…………….


(那倒底是  甚麼樣的機會 與哪些可能……..


呵呵…..


那要問問 版上諸位 


每天 花費相當多的時間  在認真經營FB的讀者們囉…..)


 


(不過


若你只是運用這網際網路的便利


天天在哈啦  打屁  不知所云…..的話


那就比較可惜啦…………………..)


  


且來看看這位學員  精采表現


活出自我的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自從拿到催眠執行師證書之後,


 


  


各方朋友  預約催眠的邀請不斷,(可按我)


 


(Hogan補充說明:


這位學員的…..  也很多呀………


真受歡迎哪……^^……………)


 


這次要挑戰的是更進階的前世回溯催眠與年齡回溯催眠,


在實行催眠練習時


我也發現到一些操作上的狀況,


在此也提出來和老師討論。


 


當初  在上高級催眠師課程時,


前世與年齡回溯  是我最苦惱的兩個催眠練習


在和同學互相練習操作時,


我能很容易 
讓對方


進入催眠 並且引導對方進入前世或年齡回溯的狀態,


但是  角色換做是我的時候,


我卻一直無法回溯到前世和年齡的畫面,


以我個人而言,


如果進入到輕度催眠  無法產生畫面,


如果進入中度催眠  又已經進入睡眠的狀態


我無法正常言語表達,


直到現在   我本身還是無法改善這樣的狀況,


所以  想要請問老師:


 


如果遇到個案和我有一樣的情形,


應該要如何克服呢?


 


(ps.


版主已做回應   不另貼出………..)


 


 


這次的前世與年齡回溯,


由於比較複雜  再加上我比較不熟悉腳本,


所以  這次並未丟本演出(哈哈哈)


進行催眠前,


我覺得  術前唔談 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   可以瞭解個案想要催眠的原因,


        也可以得知對方的心裡狀況


          是否需要先進行NLP的處理,


            才可以在執行過程  與選用適合的方式引導。


 


幸運的是


在催眠過程中,


兩位個案………………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