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咱們的學員裡  高手雲集  身懷絕技的




還真是越來越多…..




 




呵呵




看來




Hogan再不精進一些……




可就被咱們的學員 一一給超越啦…..^^




 




以下的心得文章




乃是出自NLP高級執行師課程學員之手




(事實上




她本身就已經是
執業””開業級的水平囉~~~~)




 




從本文  你可看見這位學員




NLP高級技術『大運動場』用得自然流暢




影響他人  不著痕跡~~




 




快來欣賞吧~~~~~




 




****************************(學員心得分享)********************




 




這禮拜和我的老朋友見面了,




她為了婚姻問題所苦,




結婚十年  經常為了要不要離婚這事情跟老公有所齟齬。




她說 她老公非常難搞,




連跟我約見面  都要小心謹慎編派個理由,




免得回家  又有家庭革命。




 




在一長串的聊天之後,




我忽然想到了大運動場模型結構,




於是  試探性地  問她:




  「你說  你老公很難搞,




    那麼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 
有個能把你老公搞定的女人,她會是什麼樣子?」




 




她愣了一下,眼睛往上飄,




然後說:




     「這我沒想過耶!




        很有趣...我可能要想很久。」




  




於是 我又接著問她:




   「你覺得,如果十年後,




      有一個有智慧的過來人  看到現在的你發生的事情,




      他會怎麼想?」




 




「有可能   會覺得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吧!」她回答。




 




「那麼,如果是十年後的你,




   又會怎麼看待現在的你呢?」我繼續問。




 




「我會覺得,那都是過程。」她很快就回答了。




 




「那你老公十年後 
會在行為/情緒上,或者價值觀上,




   怎麼去看待現在的你?」




                      我想到了從屬等級的架構,也來順藤摸瓜一下。




 




「他應該會覺得無所謂,




  十年後,他就打算在那個時候退休了。」朋友回答。




 




「我覺得  我好像錯過了很多,




  我很早就結婚了,孩子也生了,




  而我的高中同學  今年才結婚。」她有點惋惜的樣子。




 




「很好...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是十年前的你,你知道你將會有孩子,




 你也會有這樣的婚姻狀況,




   在你的價值觀上,在你的行為/情緒上,




   十年前的你  會怎麼看待現在的你呢?」      我又問。




 




 




********************(未完  待續)




 




Ps,




Hogan於此插個話:




   版上諸位




      你看見 這NLP高級技術『大運動場』




      這位學員的應用流暢了嗎




      呵呵




      還是  你的思維觀點  已經被搞到……………昏倒~~




 




請喝口水  洗個臉……




且待  下回續貼……………….^^




  





Pps.





ㄟㄟㄟ….





大運動場”, 


 可不是大腦體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