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咱們的課程學員,




幾乎  每一期 都有現職還是個需要兼顧學校課業的學生




但 他們相同之處  都在於 參加版主的課程




無論




南北往返, 又要兼顧學校課業, 亦不覺辛苦




依然「癲狂」不減!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話說,




第一天要上NLP高級執行師的課程之前,




以著複雜,又興奮的心情  搭車上了台北,




搭車時  一路想著,




我該怎麼把高級執行師課程的內容,




加以應用之、深化之,且融會貫通?




隨著,列車越接近台北,心情越是興奮,越是難耐,




畢竟  這可是我去年在上專業執行師的課程時,




就已經加以規劃,原本五月就要開課,但卻因故取消,




後來又因為颱風的關係,延後了課程,




這是壓抑,且沉澱以久的情緒了。




 




當上課沒多久,




Hogan講到「專業」跟「高級」的分別,




還記得,




如果說要以一句話  來道出




      「專業」是在學什麼,那即是「凡事皆有結構」




      高級則是「鬆動」「多重視角」


 




最近,




我才完成了一項  在放暑假時就醞釀以久的目標
「塔羅牌」




這是在完成高級執行師的第二次上課  才開始積極想學成的,




當第二次上完「教練」課程以後,




開始問自己  一連串的問題:




 




「想學塔羅牌的初衷  是什麼?」




「學會之後  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假設  現在要開始學了,會採取什麼行動?」




...等等。




 




特別是上完第三次課程以後,




我體認到「核心」的影響力,




雖然 問問題的過程很煩,必須花費心思去思考,




但在問完這些問題後,




感覺到一股由深層心裡浮現的熱誠,




從十月初到最近,




                終於,我學會塔羅牌了!


 




耗時約一個月,




但我必須承認,




這一個月當中我偷懶了好多次,




幸好,




我不斷用「大運動場」來「鬆動」我那些偷懶的念頭,




同時 




用「大運動場」來「鞏固」自己學塔羅牌的目標,




使我自己熱誠不減。




莫要小看幾個問題的效果,




問完之後,




從原本的「熱誠」昇華至「癲狂」,




有幾天  甚至是不理會時光的消逝,




         即使是明天  學校還要上課,我依然「癲狂」不減!




學成之後,又突發奇想,




把塔羅牌的牌意解析 
也來玩個「大運動場」




例如,




這張牌  代表在過去的自己 
會有什麼信念價值觀




那張牌  代表過幾天以後 
有什麼行動?


 




哇!




總共有四十五個解析方向


 




講到我口乾舌燥,就連占問者  也聽得頭昏眼花。




此時 
我又再次想到
NLP的其中一句假設前提




     「人們已經具備做出任何改變的所有資源」,




當你冷靜下來,




好好思考著身邊有一個這麼實用的NLP&催眠利器,




許多問題  都不是問題。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