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333&prev=11331&next=11329


 


然後,


接下來的這個步驟,


我個人認為是最關鍵的地方,


因為   站在時間線外,  我就是一個「過來人」了,


老師要我  看著那個最早事件中的「那個我」,


還要  現在的「這個我」去覺察….




當時的「那個我」, 「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  還不太善用”三位覺知”觀點


好幾次  我都說成「我覺得  我需要…..」,


老師立刻要我  改成「我覺得  她需要……」,


因為  這樣說,  我才能「釋懷」,


才能不陷  當時缺乏資源的「那裡」。


   而緊接著


我要想像  在一個充滿資源的”卓越圈”裡,


給那年五歲、天色將暗、慌亂的她  一些資源了……


 


來吧!


給這些年來,


經常  天一黑  就心慌的自己  有力量的、美妙的資源吧!


「暈黃的溫暖」


「亮橙的光」


「安心的擁抱」


「冒著白煙的晚餐」


「如綠葉嫩芽的希望」……


美麗的色彩  旋轉起來了, 


光亮絢麗起來了,  綠芽也跟著飄起來了!


 


    踏進在”卓越圈”裡,


伸展雙臂, 閉起眼睛 深呼吸  三回,


我聽到老師說:


「對…對…


看你所看到的, 聽你所聽到的, 感覺你  所感受到的….」




於是乎,


我真的有種被資源、能量充滿的感覺,


從吸吐之間, 從毛細孔上被緊緊包圍與支持著。


再度  進入時間線,


從最早的事件, 一路緩緩前進,


此時此刻的我  是有資源的、帶著顏色,


我將之  滲透進入 這些已經被淡化的回憶中….


我終於走到了「現在」,


然後 想像自己 


充滿資源顏色及能量的分身,  往前奔向未來。




   在歷經以上「改變個人歷史」的引導後,


回想起  我的第一個畫面


就是前一週NLP下課後  趕搭高鐵的慌亂場景,


所以,


當天  我就得知其效果如何了! 




因為  我在高鐵上發了個簡訊  給Hogan老師…..


「老師, 天黑了~


但 有燈、有光呢!  還是 暖色系的呢!」




我要特別感謝 


全班同學耐心的陪著我  探索了將近一個小時,


更要感謝和我差不多年紀的Hogan老師,


對於他   接受我所說的某些年輕一代  無法想像的匪諜畫面,


我想   他是瞭解那個年代背景的……


, 大家也可以想到我們的年紀了吧?!


哈~


 


後記:


我於11月4日聽了夏川里美的演唱會,


表演的曲目中 有多首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語言的「搖籃曲」。


現在, 我的卓越圈  多了「搖籃曲」中的月光呀! 星光呀!


還有  身為母親對孩子的愛呀!


天色  雖暗了….


但是  黑暗中….我已不再慌了。


聽完夏川里美的歌,


將其歌聲、及歌中的月光、星光、母愛統統上色,


然後  加入圈圈內,然後沾滿吸收後..


我遇天黑慌亂的頻率  約剩10%


 


***********************(全文完)*******************


 


ps.


Hogan看了咱們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


也知道 她後來開開心心地 去聽”夏川里美”的演唱會


哈哈


Hogan就順便 做個DJ


於此


點播一首夏川里美的歌囉(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