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當版上的你


想要報名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


而你會擔心 可能因為工作或家庭因素 或其他


考量到   無法一次全程參與的話………..


 


這部分          大可放心~~~~~~~


 


因為


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補課』與『複訓』皆免費!!!!


而且


還會收穫多多………………….


(因為  不同的班級學員背景的組合………… 


Hogan會考量  給予每個班級  不同的放送(是啟發)………..)


就像底下的這位學員所言


 


上回的這個班級………


若你來補課……….


你會額外  學到….. 〝萬用話術〞!!!(把妹,業務皆適用!!!…….)…


 


呵呵………..


來欣賞這位補課學員的心得文章囉………………..


 


***************************(學員補課心得 分享開始)**************


 


雖然說


我真的是個很懶得去寫心得的學生


(Hogan阿,我真不是好學生啊XD)


HOGAN老師  對學生的教學  實在是太〝厚〞


就算我每次下課或休息時間


去問HOGAN一些〝笨〞問題


HOGAN也總是耐心地替我一一解答


 


實在是…..揪甘心ㄟ….


如果   我再不好好多繳個一篇心得報告


就太愧對HOGAN和我自己的良心了。


 


拉回主題….


話說  六步驟重新架構


之前  在上NLP專業執行師的時候


我因故缺課


一直到三個月後的近日    才有機會補課


 


第一天


我剛補完上半日的課


就趕緊問HOGAN下半日的課程進度


又發現  下半日的部分


之前  已經上過了!!??


 


我該死的大學生心態   又跑進了我的狀態裡


就厚顏的跟HOGAN說:


  那我先閃囉,幫你省下下午的飲料囉。


(HOGAN當天遲到,要請大家喝飲料)


 


HOGAN在我走時,給我最後一句話是:


(太好了,我省下飲料)


明天六步驟  很重要喔,記得要來上課。


 


其實


HOGAN就算不這麼說,


我也還是很期待周日的課程,


因為光是上課時  提到說:


太好了,明天要上六步驟…..


可以和自己的內在建立溝通管道。


我也已經被勾魂了……(鬼差被勾魂狀…..@@)


 


週日,我特別少見的準時出席課程。


HOGAN發現:


大約有1/3的人還沒到


就放送了:


〝萬用話術〞(把妹,業務皆適用!!!…….)


處罰(沒到的同學)……


 


喔不,是獎賞準時到的同學們……


 


接下來,


就是上期待已久的〝六步驟重新架構〞


下午就開始做練習。


 


其實  每次搞這種要跟潛意識溝通的練習。


我真的是抱著一個超老梗的心態: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期待著  可以練習成功,


但又怕  潛意識如果完全都沒反應,不就很悶……


 


在三個月前,我在練習從屬等級


當我要請潛意識  給提示的時候,


我什麼感覺什麼畫面都沒有


當時我心想:悶了,真的什麼都沒有。


結果  一直到往前回溯,


由深回淺的時候   才看到畫面。


 


這次


在做六步驟前


我心想,這次應該可以準時出現吧…..


結果


到了要請潛意識  給行為/意圖的時候


………


……….


 


當時的場景    真的就是(………)


竟然   ……完全沒有畫面和訊息???!!!


 


 


我還自己和引導我的同學說:


那就麻煩你繼續下一步驟吧。” (心中OXOXOX)


 


所以   引導的同學  就引導我,執行下一步驟


(請潛意識給我一些討論決定好的確認訊息。)


就在確認訊息出現的…………同時….


 


畫面出現了!!


 


我還笨笨的嘴巴   說出:…..有畫面了也….”


呵呵….


猜想引導我的同學心中  應該也…….(OXOXOX)


 


這才發現….


我的潛意識


應該有個美國電影的超正義英雄


每次都玩一樣的老梗遊戲。


 


正義(訊息)常常會遲到,


但它…………….不會不到。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