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2)


在台灣的書市    直接相關於NLP的新書上市


多半為來自日本的翻譯書籍……………..


像是:


讓人生好得不得了的NLP超入門(可按我)


             副標題: 歐美日頂尖人士都在學的熱門心理學


 



 


 


活用NLP,平心靜氣教出好孩子(可按我)



 


『運用NLP,你可以變得更好』(可按我)


 



 


克服累死人的人際關係,輕鬆打造好人緣(可按我)


 



 


 


而同為兩岸三地   NLP發展一樣迅速的香港(澳門)


近日


也出版了一本NLP的新書


『活出真快樂~助人助己的NLP技巧(可按我)


 



 


當版主收到了此書


大致翻閱了一下….


其內容 


大致多為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範疇


版主  看了看此書的頁數  不到200


售價 則是約新台幣  400


 


這樣的定價(售價) 


對於台灣的書市而言   其實  略為偏高了一些…..


若以台灣所出版的售價  來看


此書   大概定價為250左右.


 


(呵呵….  


你看  身為台灣的讀者  多麼幸福….


可以用低價  獲取到這麼多元的….國際國內的學習資訊……... )


 


本書的內容


多半為該書的作者


對於NLP的理論與技巧的見解與紓發……………..


 


於其中 


本書的最後一篇 作者的NLP之路


提到了  


這書的作者  為何會接觸NLP?


其緣由 


提到了奸的好人心魔行銷一書……


 



 


這倒也….很有意思…………………..


(畢竟


有為數不少的NLP   其接觸NLP的起始…..


是因為.奸的好人系列叢書……..)


 


對於版上的諸位讀者


大家可以馬上 來玩玩本書裡的NLP技巧


Hogan會介紹的是


本書第46頁的自我激勵法  


 (ps.


此法為NLP 訓練師Ken  Ward所創.


本法於網路上  也多所流傳……………………..)


 


 


步驟如下:


(為方便理解.  版主作部份修改. 與原書有差異.)


 


1.   決定你所要的目標。


 


2. ()眼球  往你的內心對話的方向望,


內心自問:『如果我已經達到了我的目標,


那我看起來  會怎樣?』


 


3. 移動你的眼睛和頭,往著你的視覺建構方向望


去建構想像出你自己已經完成目標的模樣,


就像是看到你自己在一個電影或電視螢幕上一樣。


   (去聽到,感覺到當時的聲音和感受, 更佳!!!)


 


4. 讓那影像更大、更靠近、更亮和更鮮活的色彩…


   直到這影像對你的感受,很強烈。


5. 再將你的眼睛和頭,往下移動到你的觸覺的方向,


 同時想像自己進入那影像裡,與影像中的自己,


  合而為一。
 去感覺當你真的達成目標的感覺。


 


6. 把這個FU…..下個心錨…………………….


 


OK


會了吧…………….


且看本書之官方介紹……………………


 


********************(本書之官方介紹)*******************


 


你想擁有真正的快樂嗎?


當你發現生活上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及可能性時,你便可以放下現時無效的做法,選擇屬於你真正的快樂。


 


本書收錄逾25NLP執行師的必備技巧深入淺出分析特強高效的溝通模式,助你尋求人生更多的選擇。


 


內容包括改變心態的方法及簡單讀心術,學會與心對話的專用語言。更會提供3分鐘內使新相識變成舊知己的訣竅。同時發掘說話背後的真相,學會CEO的說話模式。


 


另外,更有掌握迪士尼獨門創意開發秘技,亦會公開戒賭、破除購物狂及瘦身良方。並教授紓解人際關係衝突的技巧,壓力及情緒紓緩導引及自我激勵策略。


 


摘自《活出真快樂-助己助人的NLP技巧》


 


書名︰《活出真快樂-助己助人的NLP技巧》
作者:姚德龍
售價:HK$88
出版社︰青森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