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722&prev=10456&next=10715


 


最後,抽離,看著祖孫兩人擁抱!


 


讓我學到了:


 


1.答應別人的事,別忘記! (要記得!)


2.說到,要做到!


3.要說清楚,不要誤會!


4.擁抱是溫暖的!


5.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


 


 我印象中,好像只有講到前四個,


因為,實在是,講話很吃力!


 


最後,老師問潛意識:


 


是否對於此事件,處理是否圓滿?”


 


當時的我,


我也不知道耶!


等著潛意識給答案!


等了很久,手指就動了一下!


我還有點嚇到耶!


 


手指真的會動 ! !!


 


最後,在這整個過程中,好像會抽離,回到自我,


因為 


對於外界會有感覺!(假性回溯)


在事件的過程中,卻又會結合!(真性回溯)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師  花了這麼多時間幫忙!


還有  同學給我這次機會體驗!


 


雖然,


當時  老師到底講了什麼,已經記的很不清楚了!


倒是,在這幾天,會一直重複這些畫面及對話,


 


但感覺會越來越平淡,


似乎是在內化了!


 


至於


我的問題有沒有被解決,


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觀察,


畢竟  可能已經變成習慣了!


自我練習可以講出,但對外卻又不一定!


至少,已經釋放一些壓力與恐懼!


 


*********


 


後記:


為何會第一次會出現醫院的場景,


在我5-6歲時,就有進醫院  動舌頭手術,


對這記憶非常清楚,恐懼、強拉、冰冷!


 


當老師說  時間前進時,


我發現  其實時間是後退,


因為回到小一小二的時候,


那時約8-9歲了!


 


至於


老師一直要我看衣服、褲子、鞋子,


真的看了很吃力,


因為是躺著,我身體僵硬,


根本很難抬起來看~


 


哈哈~


而且


我媽常說,


我小時候對顏色根本不認識,


這或許  就是我的記憶  都是黑、!


沒有顏色概念!


 


這些都是這幾天   對於此過程的想法!


 


**********(學員上台示範   心得分享結束)*************


 


 


 


Hogan補充說明:


這位學員 除了參加咱們的催眠課程之外


他也即將  參加本月26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12)(可按我)


 



屆時


Hogan跟他保證:


 


當你來學HoganNLP課程以後


你的記憶世界  將不會只是黑、…………..


而會更加  多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