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咱們NLP的學員們 


都有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來延伸自己的所學


而這樣的課程優勢   


是坊間其他的NLP講師or 課程  所無法提供的


 


那就是….


咱們NLP的學員們  可以  額外的  以著非常優惠的價錢


學到坊間的催眠師訓練課程


像是


國際催眠執行師 “(兩天)


或是  更進階的高級催眠執行師課程 (六天) (可按我)


 



至於


學員們   之所以  能有著這樣的福利


說真的


還真是….


……”來自版主的佛心來著…..”


 


(呵呵 


這句話  可不是Hogan說的


而是  咱們催眠班的學員  在課堂上  有感而發的呀…………)


 


 


*****************************(本文開始)*******************


 


在催眠年齡回溯的技法之中


有個好用的技術”…..”情感橋連結法”…


 


Hogan於本期高級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裡


完整示範了該一技術的實戰運用….


 


以下即是


原本刊登於FBHogan國際粉絲後援會的分享文章


(經該學員同意  全文轉載於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探討原因:


一直以來  對於發音上  會有一些困擾,


遇到某些場景時,有些字會無法發出來,


就卡在喉嚨中,喉嚨變得很緊繃!


所以,


一直以來遇到此問題時,


就會選擇另外的表達方式   或是選擇購買另一項東西。


 


感謝大家  讓我有機會可以,


藉由Hogan老師的催眠引導,來探討此問題的原由。


 


一開始,


我也是超緊張的,在大家面前躺著,


又加上  


早上課程回溯愉快記憶,完全沒看到影像,


就變得更加緊張!


 


很怕  待會還是看不到任何影像!


開始時,


老師的引導  再加上  讓自己趕快放鬆,


聽著心跳聲音及外面聲音,


讓自己變得更加放鬆!


 


隱約  記得老師說:


 


  你在讓自己 放鬆….?”


 


因為,我真的太緊張了,


哈哈!


引導到深化後,回溯過程中前的情感橋法,


喉嚨緊繃的感覺   隨著倒數,變得很強烈,


似乎喉嚨快被鎖住了!


(老師只有5數到1,就很強烈了)


接下來,


第一個場景  四周都是黑黑的


(我在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顏色,只有黑、白、藍這三色)


頭頂  出現了很強的亮光,


跟著引導   看到似乎有五個燈光照著我,


我也感覺不出自己到底是幾歲,


只知道 …..  很小!


 


原本  並沒有覺得很冷,


一瞬間  整個身體冷了起來,


聽到很強的冷氣聲,看著四周圍,


好像是在醫院的手術檯上!


接著,開始往前推移


(一開始 


我也對於時間前進或後退有點困擾,


因為  我搞不清楚  前進是往過去還是未來,


後來,腦袋就出現,交給潛意識吧!)


 


冷的感覺消失了,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直到推進到關鍵畫面,才停了下來!


這時,


手腳明顯感覺縮短,很難形容的感覺!


 


畫面顯示出一棵很大棵的榕樹,公園旁。


我回到小一  小二,


似乎  在等著什麼人!


藉著老師引導話語,


我發現,


我正在等我阿公!!!


 


(這時,心情已經很明顯感受到恐懼、驚慌,但是強忍著這感覺)


 


這時的場景是白天,


我在這等著阿公帶我去買東西,


後來  老師問:


 


阿公有來嗎?”


 


這時,我已經整個崩潰了!


一整個恐慌的感覺上來了,


實在是很害怕,就開始哭了!


因為………………….


阿公,沒來!!!!!


 


這時   已經是晚上了!


 


(當我在哭的時候,


還有聽到同學說,他哭了!
後來  出現拿衛生紙的聲音,感覺真的很妙)


 


接著  開始進行推移,場景變來變去,


最後,又回到榕樹下!


這時看到阿公了!!


 


(老師開始引導著問題)


 


當時  阿公沒來,是因為   忘記了!!!


 


那時


得到答案時,一整個超氣的!!!


 


小孩子就是用哭來表現!


但已經跟之前的恐懼感是不同的了!


就在老師所引導的角色對換的過程中,


不管


是阿公還是小孩,都還是會記得之前的對話!


 


只要老師提一下,


就會出現剛才的對話內容!


 


在這過程中,


看得最清楚的時候   是切換到阿公的角色,


看到我小時候的樣子,切換回小孩時,


就又變得模糊了!


 


(整個懷疑,我不會這麼小就視力不好了吧!


以後,對於我的回溯,


今生可能要引導戴上眼鏡,視力變清楚了,呵呵)


 


 最後,抽離,看著祖孫兩人擁抱!


 


讓我學到了:


 


1.答應別人的事,別忘記! (要記得!)


2.說到,要做到!


3.要說清楚,不要誤會!


4.擁抱是溫暖的!


5.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


….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