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685&prev=10456&next=10678


 


5月5日   課程一開始….


讓你再次 把你在”國際催眠師” 課程裡的基礎技法打穩..


同時


也以著對方  進入了相對的催眠深度……..


嘿嘿………….


我們就有些事兒  作……………………….


做甚麼?


 


第一個  要學習重要的催眠之應用技術….”年齡回溯”!


當然囉….


畢竟


你知道的….


我們目前的環境  行為  情緒  能力 信念 價值觀  自我認同 靈性精神面……..


(哇~  Hogan把NLP的從屬等級  全給它搬上來囉)


有意識  /且  潛意識地  受到過去事件的影響………….


因此


學會 如何把歲月倒流   時光倒轉……的催眠技法


就顯得格外的重要囉…………….


(而且  


這種把歲月倒流   時光倒轉……的催眠回溯技法


所進入的”記憶”   會比意識層面的回憶  更為生動  深刻  逼真….


可想而知的是


對於負向的記憶   我們可以利用催眠回溯  予以宣洩 釋放…..


對於正向的記憶   我們可以利用催眠回溯  予以提升  增強 作為資源…..


對於中性的記憶  我們利用催眠回溯  予以增進記憶  於特定之情境….思人尋物…..等特殊運用…..)


 


哎呀~~~


走筆至此


怎麼  版主的腦海裡


浮現了  


當年  那個80年代  


電視上 余光西洋音樂排行金曲節目的排行金曲…(華視….)


那首


“ Turn back the clock…(時光倒流)”


(我知道  你平常工作很忙 跟我一樣…


所以  放輕鬆  來聽聽這首歌吧……)




~~~


給你附上  歌詞中英翻譯” 回味回味…………….






歌名 
Turn Back the Clock (1987)

演唱者 Johnny Hates Jazz


(Verse 1)


Another day is ended  又過了一天


And I still can't sleep  我仍無法入眠


Remembering my yesterdays  回想過去


I begin to weep  我開始哭泣


If I could have it over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Live my life again  重活一次


I wouldn't change a single day  我不會改變任何一天

(Chorus)


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但願我能讓時光倒流


Bring the wheels of time to a stop  停住時間的巨輪


Back to the days when life was so much better  讓我重回美好時光

(Verse 2)


Lying here in silence  靜靜地躺著


Picture in my hand  手中握著照片


Of a boy I still resemble  那是和我很像的男孩


But I no longer understand  但現在我已經對他不瞭解


And as the tears run freely  當眼淚潸潸而下


How I realise they were the best years of my life  我頓時領悟那正是我的黃金歲月

(Chorus) x 1

(Verse 3)


You might say it's just  你可以說那只是


A case of giving up  一種放棄


No 


But without these memories where is the love  沒有這些記憶哪來的愛?


Where is the love  愛在哪裡?


If I could have it over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Live my life again  重活一次


Oh I wouldn't change a single day  ~我不會改變任何一天

(Chorus) x 1


(Verse 4)


Why can't I turn back the clock  為何我不能讓時光倒流?


Bring the wheels of time to a stop  停住時間的巨輪


Back to the days  讓我重回


Oh no no  ~不不 


I remember when  我記得


Life was so good  生活如此美好


I'd go back if I could  但願我能重回那時


Oh oh I wouldn't change a single day  ~喔~我不會改變任何一天


Don't let the memories slip away  別讓記憶溜走


I wouldn't change a single day  我不會改變任何一天


Don't let the memories slip away  別讓記憶溜走


 


(陶醉狀)


 


 


OK~~~  


 


OK~~~~


 


~ 好啦  好啦~~~~~醒來啦~


提醒你~~


本週六


參加咱們高級催眠師課程 


記得


把上回國際催眠師課程教材(紫色那本)…


帶來!!


 


因為


裡面有些好東西………………


本週六課程  用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