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668&prev=10456&next=10660


 


 


這世界上


有著許多花俏炫目的網站


以著文宣與特效   描述與充斥著….NLP與催眠的浮誇與神奇….


 


殊不知


在版主的心裡  想的


其實  是要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之學員們:


請紮紮實實  靈活自如地…….


來活用NLP 與催眠………….


而且…..


先從你眼前的生活    做起…………………


 


舉個例子


有些人 (說不定  還包含眼前的讀者  …..)


說自己所學的NLP與催眠  有多厲害 多Power!………….


 


但是...


卻連  每天一早的起床的賴床問題...   你都搞不定


那麼


誰又能信服你


所說的那麼 真有那麼厲害的…..催眠…..NLP……….


 


不是嘛~~~~


 


以下 所轉載的催眠課程學員之心得分享


其目前的身分


雖然  還是個在學的學生


卻能  運用NLP與催眠課程的所學


搞定  自己在學習上的睡眠與精力的問題


我想


不就是   應用於生活裡的最佳例子…………..


 


當你能把平日的生活  給搞定


那麼


NLP與催眠  其附加效益


所能帶來的奇蹟


也就….


水到渠成……輕而易舉……………………….


 


 


 


**********(催眠課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以前,


看書學了一些零零落落的催眠,


但大多操作不順,


自然  也起不了什麼作用,


現在想想,……啊!那是兩年前的事了!


 


當時,


向親朋好友提起催眠時,


反應不外乎是:


 


「騙人的吧?!」  


 「哼?!催眠?!」


......   


「認真讀書啦!不要去想那些......


 


由於


當時  自我催眠屢次失敗,


我也沒辦法  拿出證據跟這些人抗衡,


甚至


連我也開始不相信催眠了。


如今,


兩年了,


又跟催眠  產生聯繫了,


這一次,我有確鑿的證據


證明催眠可不是邪門外道、江湖騙術,


也重新拾起我對催眠的信心。


 


上完兩天的課程後,


每天  都至少來一次自我催眠,


有時候  也很貪心的  一天來個四五次,


每次 


也都很貪心的  給自己很多正面暗示,


效果也慢慢出現了。


 


一天早晨,


我起床了,看了看手機,


啊!六點五十五分!


 


我竟然可以這麼早就自然醒!


雖然  還是很想睡,


但由於  我是暗示自己七點鐘起床,並且精神良好,


在過了幾分鐘後,


咦?


不想睡哩?!


 


剛剛  不是還眼皮很沉重嗎?


突如其來的精神好   是哪兒來的?


 


而接下來的一整天,都非常的有精神,


雖然  偶爾打個呵欠,


但一整天的精神狀態  非常滿意,


每次   Hogan的課都有驚奇的發現


 


太棒了!


 


到了晚上時,


每天暗示自己  自我催眠完後  就會舒服地入睡,


慢慢地,效果越來越明顯,


到了一定的時間,身體就會越來越感到疲累,


並且,一臉滿意地  進入了夢鄉。


 


比起以前,故意晚上不睡覺,


把疲勞積累至隔天


來得有效多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