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113


 


Hogan 接著說:


           如果


你參加了咱們的NLP課程


你將會學到


光是  單一的某個NLP的技術


然後 


把它  融合到


你原本在你之前所參加過的課程或講座之中


(X…..XX式溝通訓練或是..OX式銷售…)


所學過的那些肯定 讚美 認同客戶的話術之後


那麼


你必然會發現


我所教你的這招NLP技術……..


除了


使得 …. 你原本讚美,肯定 認同他人的功夫 


依然  能夠發揮本來的效果之外.


同時


還能發揮  其額外的加乘功效 


那會是出乎意料之外~~


也就是


所謂的


方法對了效果可以是平方的倍數 !”


 


可想而知  一如版主的預期:


這位


已經想要報名的準學員  忍不住 開口 回應道:


              ….


可以示範嗎………………….. ”


 


******************(未完 待續)


 


Ps.


事實上


Hogan說出前篇之那段 敘述之時


已經在….”示範…………………………….


只是限於文字的描述


讀者無法眼見其間 


Hogan所展示的口語和非口語之間的搭配組合….


 


??


哪一段???


好吧


就是前篇的那段啦


還是


不知哪一段?


呵呵


那我就節錄於下:


 


我知道  你的想法


 當你聽了我這麼一說


 你可能不以為然  或是 有些不信


 還是  有一些其他的想法


 這個部分  我可以理解 


 而且  事實上


 這也表示著 


你是一個認真實在的人


 你是個希望…..不斷自我超越的人


 所以


 你大可不必相信 我所說的話


 而是相信


 等一下 


你的眼睛所見到


以及 你所感覺到的


好嗎


………………”


 


(呵呵


請讀者們  自行想像  以上這段文字


是如何搭配…………..NLP心錨之應用….. )


 


 


Pps.


等不及?


忍不住?


想要….親眼看到 


想要…..親身學習


如何  運用某一NLP的技術


然後 


把它  融合到


肯定 讚美 認同客戶的話術??


還能發揮  其額外的加乘功效  !!??


 


那就本週六 見囉…...(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