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094&prev=10104&next=10093


 


 


Hogan回應他:


          你說


你學了….X…..XX式溝通訓練……OX式銷售…..


是嘛…..


學了哪些  學了什麼…. 效果如何…. (語調壓低)


坦白說


 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並不是你…..


不過


我可以確定的是….


當你參加了 HoganNLP課程之後


你的.X…..XX式溝通訓練……OX式銷售…..


將會  發揮倍數的效果……


甚至


你會忘了 你原本所學的


X…..XX式溝通訓練……OX式銷售…...”


 


這位準備報名課程者   表情略帶懷疑的


看著Hogan:


   “……X…..XX式溝通訓練……OX式銷售…..


將會  發揮倍數  


….還會忘了…???”


 


此時


Hogan接著說:


我知道  你的想法


 當你聽了我這麼一說


 你可能不以為然  或是 有些不信


 還是  有一些其他的想法


 這個部分  我可以理解 


 而且  事實上


 這也表示著 


你是一個認真實在的人


 你是個希望…..不斷自我超越的人


 所以


 你大可不必相信 我所說的話


 而是相信


 等一下 


你的眼睛所見到


以及


你所感覺到的


好嗎


………………”


 


眼前的這個學員  微點了頭 : “  (嗯了一聲.!?)


 


Hogan也點了頭  繼續說道:


你知道的


    在一般的X…..XX式溝通訓練……


或是…..OX式銷售…..等人際課程或溝通講座


                  在提到溝通時


                  不外乎  提到一個主題


                 那就是….


               平常 與客戶見面之時


                不要忘記  也一定要記得:


要給客戶 ….認同  讚美(肯定) ….


                這是一定的  對吧………………….


          (因為


這位仁兄是任職國內某大廚具公司的業務員


因而  Hogan舉了這樣的例子…..)


 


眼前的這個學員  聽了以後 說道:


      是呀


       平常   就要多稱讚 肯定  認同客戶……


       我們這個  也叫做情感帳戶的累積…..…”


 


接著


Hogan繼續說道:


       這個部分  我也同意


              而且


我還知道的是 


肯定與讚美  也要符合具體與由衷的原則


                  才不會讓人覺得虛情假意  不夠誠懇的感覺


不是嘛…..”


 (版主內心的OS:  這個


其實  大家都知道的啦……………)


 


眼前的這個學員  接著 說道:


      是呀    難道不是嗎? ”


 


Hogan 接著說:


         如果


你參加了咱們的NLP課程


你將會學到


光是  單一的某個NLP的技術


然後 


把它  融合到


你原本在你之前所參加過的課程或講座之中


(X…..XX式溝通訓練或是..OX式銷售…)


所學過的那些肯定 讚美 認同客戶的話術之後


那麼     你必然會發現........


*****************(未完  待續)**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