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924&prev=9925&next=9912


 


 


咱們的學員  NLP與催眠的學習成長歷程


都是從


主修”NLP專業執行師 “(12)訓練課程開始的


當然 


幾乎 他們九成九的  又再輔修了催眠執行師”(2)訓練課程


接著


當你還想要再精通與精深NLP的奧妙


你又可以選擇


邁向了NLP高級執行師(10)課程….


 


我想


版上的你


可能好奇的是


到底 


咱們的學員  有什麼理由


可以如此  投入”… 時間  精力  和金錢…………….


 


說不定


其中的原因  就是…..


從參加了  版主的


”NLP專業執行師 “(12)


催眠執行師”(2)


NLP高級執行師(10)


……………..


過程中


你改變了你原本的生活   快樂與不爽的比重….


讓你心情不悅的部分   變少了……………


讓自己真正感到的快樂   變得多了………………..


 


畢竟


你除了 


奮鬥於….工作    努力於家庭….之外………………….


你到底   還能為自己  留下了些什麼……………….


 


我還記得


曾經  


有位相識多年的一位普通朋友  


在他結束了多年  那渾渾噩噩  莫名其妙的生活之後


有天  他 有感而發的 


告訴我


    我終於明白


其實


我們  每天都在寫下與記載….我們的回憶錄


都在  寫歷史…………….


所以


不要讓它留白  


不要讓它難看  這樣也難過………… 


 


所以~~


繼續賞文吧~~~~~~~~~~~~~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轉眼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也快要結束了,


 


想當初


還在要不要上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到現在的   收穫滿滿。


 


從一開始的大運動場教練技術,


到現在的自我調適複製卓越,


可以說是


每次上課都有很多的收穫。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是針對較深入的信念、價值觀來調適,


人從小到大  都會形成許多的信念跟價值觀,


並構成我們的行為準則,


有些   會幫助我們


有些   則會為我們帶來困擾。


自我調適對應的練習時,我以  學游泳為主題,


因為


僵直性脊椎炎游泳可以舒緩肌肉的疼痛,


但是


在發病這十多年來    總是提不起心去學游泳。


對於水  我自認是不怕水的,


但是    就是不會想去學游泳,


雖然  知道   游泳對我會帶來很大的好處,


但是   心中   也是隱隱有些排斥。


 


從開始學NLP以來


無論是


專業執行師高級執行師課程上課的練習中


也有多次以學游泳為目標,


還是都沒有去學。


 


而在自我調適對應的練習時   我發現了原因,


我是小時侯  去游泳池玩水後   才發病的,


因此  心中對於游泳   是有些排斥的。


自我調適對應的練習後


我終於去報名游泳訓練班,


現在   我已經可以游蛙式了,


也體會到  


在水中全身肌肉放鬆的舒適,


對於水的排斥  也慢慢消失了。


 


自從學習NLP以來  為我帶來很大的改變,


因為


生病的關係,心情一直都處於不佳的情況,


看了一些心理學的書,心情有稍微調試,


 


但是


NLP給我帶來最多的收穫,


而我也有時能用NLP的技巧   來幫助周邊的人。


 


**************************(全文完)********************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