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收看咱們這個網站的忠實讀者們


當你


看了來自咱們學員的NLP與催眠之學習心得分享之後


或許


心中會想的是


  “   ~~~


怎麼在這裡  學習NLP與催眠的學員 


      學習意圖學習目標


       竟是如此的……………


 


多元豐富而精采 !! 


 



單純的學習NLP 催眠 …….等專業技能


進而


延伸至.影響 說服  銷售  .之應用…….


甚至 . 把妹搭訕的招式……………


都盡在


咱們的學員分享中


而你於此 


也得以瞥見….…  


其中之奧秘與樂趣………………..


 


我想


這可能  也是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


和坊間一般的NLP與催眠課程


最大的差異吧~~~~


 


細究其原因呢………………..


 


我想


除了


來自咱們學員的熱情推薦與口碑相傳之外


或許


還有


來自版主已經知道的  (以及  我並不知道的各方連結)


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吧………………


 


就像是以下的例子  :


 


             Hogan老師  你好


 


             我是曜光


             我在我的網站  貼你的招生文章


                                   http://face.77st.net/archives/1336.html


….()….


順心


                                                                 曜光


 


(附註:


莊曜光老師  乃是國內知名的五術老師 


Hogan向他請益許多….^^)


 


 


還有一個


是關於大頭貼徽章  (很有意思喔~~)


 


 


老師!


Facebook的圖片   已經被我盜用了!!


我把它拿來   作成臉書上的大頭貼徽章!


 




 


希望您同意^ ^


 


如果您也喜歡的話,


可以請每位您的學員  也都在臉書上   掛上這徽章,


代表  我們是向Hohan老師學的NLPER


網址如下:


http://www.picbadges.com/search/?qry=tw-nlp


 


謝謝囉!


                                              OO


 


 


(嘿嘿~~ 


  謝謝咱們這位可愛的學員


也歡迎大家


前往   索取該大頭貼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