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咱們一年一度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結業與認證了……………




很開心的是


於台灣  又多了好幾位的NLP高級執行師…………


( ~~ 對了


  咱們本期  還有一位是來自澳門的學員


  所以


也恭喜澳門   也多了一位NLP高級執行師……)


 


**********************(本文開始)***********************


 


參加過HoganNLP課程之學員們


普遍上


至少會有兩種感受與領悟 ~~~


 


第一種  


就是前篇所言的: (可按我)




當參加了Hogan的課程


之後


總是會有種….感悟…. (感觸&體悟)


就是


對於   多年以來


所閱讀過的NLP 催眠  甚至 影響 說服  銷售  …..


甚至 …. 把妹的書籍


都會有種…  


 


~~~  書上所說的~~原來是這個意思~~  ”


或是


….  是要這樣做()的呀……怪不得…”


 


…………..




至於


第二種參加Hogan課程的感受與領悟  


就是:


         當你


沒來參加Hogan的課程以前  


光是看這NLP部落格的學員分享文章


就覺得 咱們這些學員  他們很厲害…….


等到自己  報名  親身參加Hogan的課程


          然後  才發現


          原來  那些  本來以為很厲害的學長 學姊


         其實  也還好啦


         因為   


哈哈    自己也變得很厲害了…..


          但是   


但是


學到….越後面….


           才又突然


 驚覺:


             怎麼搞的….


怎麼….越學到…..越後面的NLP課程…..


越學到後頭….


這些學長學姊們 所學的


竟然是…..


越來越….神乎其技…………………….. ”


 


嘿嘿………


想不通???


來欣賞咱們學員的心得文章


或許


你就………..通了……..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NLP高級執行師  課程中


Hogan為我做了過敏快速療法,


我本身  是過敏體質,從小到大


由冬天過敏症狀,慢慢的形成….


對於各種過敏原都會過敏,塵螨、蟑螂、蝦子….等。


 


上課當天  


我即是以蝦子過敏  上台作為示範


做為目標---進行NLP過敏快速療法,


 


當那天處理  結束之後


我到夜市中  


吃到蝦子時 


奇的   竟然沒有發生過敏。


由於


過敏


是由過敏原   一再刺激免疫系統


使其過度反應而產生過敏,


過度反應的免疫系統   會繼續對其他東西  產生過敏,


因此


會產生過敏的東西會   越來越多


最後   就變成了過敏體質。


所以


對於其他的過敏原  也自己做了過敏快速療法。


 


最近   天氣逐漸轉涼,


以往  


秋天會發生的過敏症狀   並沒有往年一般的發生。


科學家普遍認為


人的心理與生理   是互相影響的,


心理上的狀態   會影響生理的表現,


心情好時   身體會健康,


心情差時   身體都會有莫名的病痛。


反過來說


生病時   保持好的心情   會好的比較快,


生病時   唉聲歎氣   疾病也會纏綿難癒。


我本身


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發病時   腰部會疼痛難忍。


目前


只吃西藥   雖然可以控制發炎,


但是  還是會疼痛。


因此


我用過敏快速療法的方式,


以我之前  看中醫針灸時   控制疼痛時的狀態


作為資源設定心錨,


果真


可以控制疼痛。


僵直性脊椎炎  也可以看成是一種過敏,


但是


過敏原是自己的身體,外來的過敏原  可以避免接觸,


自己的身體   卻是避不了,


但是


快速過敏療法     卻是可以舒緩我的病痛,


讓我得到喘息的機會……………..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