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版主的這個NLP網誌


已經邁向了國際化  也不為過….. 


因為


本站的讀者們  分布 海內外…..


咱們課程的學員  更是來自全球也……………………


(就像


咱們10月的國際催眠師 培訓課程(二日班) (可按我)


又有位來自澳門的年輕學員     參加我們的催眠課程


於此  歡迎他…………….)


 


看來  這樣的情形


這會不會 也意味著


 


參加Hogan的課程


就算你   搭飛機來 …………… 都值得!! 


………………………  …………………………………………


 


*********************(本文開始)*********************


相信


只要是本站的忠實讀者


大概都知道:


版上的本站讀者Kwan, 


是個來自香港…勤勉自學NLP的年輕人


他最近有個狀況  頗受困擾


因而 留言於本站 發問之


內容 今轉載於下:


 


******************(讀者留言  內容如下)*****************


 


Hogan老師好!



近來愛聽某首歌曲,
但最近發現,


腦海不時, 不受控地  奏起這首歌曲.
甚至 


在溫習書本時   也是如此...  頗為困擾...




Hogan老師 ,


現在  我已經盡量避免  再聽到這首歌...
但情況沒有改善....  




這首歌仍不自覺的在腦海出現...
實在很煩人... 



Hogan老師 , 可教我解決方法嗎? 


 


******************(讀者留言  內容結束)*****************


 


******************(版主回應 內容如下 )******************




Kwan 這樣的情形, 很容易處理.

不過
我會先讓大家討論發表


然後
 約莫三天後    我會專文回應你的




(嘿嘿
我想   說不定
還輪不到我發表
大家就會有不錯的方法  提供給你了  才是~~~)

屆時 


記得
要謝謝  那些回應者喔.....


 


******************(版主回應 內容結束 )******************


 


OK


版上諸位NLP


當你  看了Kwan的這道的提問


想問的是


你會如何處理??


( 嘿嘿


限定!! 


能用NLP的技術喔………….)


 


哈哈  


歡迎你的….熱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