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問Hogan:


怎麼樣知道


自己和對方之間  


所建立的親和感    算是穩固”?


或說 


呼應到什麼程度   才算足夠?


 


此時


Hogan就會笑笑的回答….


    你去以著語言或動作


來做些導引”….


看看 


對方是否  有著相對應的舉止/反應….


那麼 


           ….不就知啦…..”


 


還不懂??


那麼


就看以下  來自學員的NLP應用心得囉……..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563&prev=9227&next=9559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同事A約了我出來吃飯,


他還帶了一位他的朋友一起過來,以下簡稱朋友B


 


我和那位朋友B是初次見面,


當時


同事A是坐在我的右邊位置,


朋友B則是坐在我的正對面的位置.


 


一見面,我馬上開始發功----親和感發功!


從一見面起   我在不停的對他的語氣聲調做同步,


也不停的   對他的肢體語言  使用交叉映現,


過程中   相談甚歡,我則一直發功...


直到氣氛好到對方跟我產生共鳴時,


那時   大概是我映現了20分鐘左右


 


突然,


我就突然的關掉親和感,


頭部與身體角度  都不直接面對他,


頭部與身體完全靜止不動的坐著,


但嘴巴  還是一樣源源不絕  滔滔不停的   跟他聊的有說有笑,


我們聊天的內容   跟剛剛完全沒什麼不同.


 


但就在我身體停止動作1分鐘之後,


很好笑的是,


他的身體,頭部居然開始不斷的前傾!


我心中暗暗的大笑,身體繼續沒動作.


結果,


他的身體居然持續的向前傾,簡直快要趴到桌上來了!


我看到心中哈哈大笑!


 


但玩性大發的我繼續不動作,


看他接下來   還會做什麼事.


沒想到 


最後  他聊著聊,


手還會不停的伸過來   猛拍我肩膀!


整個畫面   實在極為好笑!


我心中OS:


 


你有這麼需要我嗎?    XDDDD


 


後來


看狀況好笑到不行


只好藉故廁所   中斷他的情緒XD


 


 


以上是我的應用心得,


感謝神奇的NLP


還有


Hogan老師的用心教導^ ^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