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457&prev=9227&next=9450


哈哈


看到了前一篇 來自”發現”的解析


接下來


是來自咱們的”阿和” 所提供的”電銷話術”心得


同樣的


阿和也提供了自己的見解與看法


一樣的精采呀…..


所以 請繼續往下欣賞”阿和”的文章囉…………


(至於


Hogan對於其文章的回應


則是在其文章中 以”括號字”呈現之囉~~` )




*************(“阿和” 研究心得分享)**************




哈,講到這個
上次我遇到一個話術 可以打90分的
害我差點買下去(保險)

這還是學nlp之後的頭一次

講到一半的時候 才想到應該錄音,


可惜功能不常用,沒辦法馬上按出來
之後 就沒有接到電話了

前面員工編號 那些好像是非講不可,有電話錄音
用銀行當靠山 讓人有信任感 還ok
然後


最近比較常聽到的是 假性時間限制(3分鐘)

VIP
那一段,


剛開始 聽到可能會很爽,
後來的直覺反應,


就是因為我不是VIP 所以 才把我的資料賣掉
所以 這一段我覺得要看人,


如果不喜歡被捧太高(VIP,優質客戶 已經被玩爛了)


(版主看法: 是呀! 招式一旦用濫…


原招式, 反成了弱點…. )



例如:


"長期往來,信用良好的客戶" 會實際一點
(
版主看法: 哈哈! 改成這樣的說法


感覺還真的比較真正的VIP… . )




後來


遇到有一派更直接,


報完頭銜 直接問有沒有資金需求
沒有也不囉唆,感覺也不錯
適合已經被電話訪問 玩到爛掉的時機使用 :)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摘自一位來自大陸讀者”發現”在本站留言版, 所提出的NLP相關問題… /NLP與電話行銷??…./ 再續的又續的再續 / 來自NLP-“線上”的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