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有許多準學員


當報名了版主的課程之後


會希望  能多知道一些 ….


關於版主的課程特色 


或是  參加版主的課程以後  會有什麼樣的改變與收穫……


 


此時


我想


總是會在心裡想著 :


 


千萬不要  相信我所說的…………….


而是去看看  咱們學員的學習心得……


因為


那才會是你未來  可以獲之在手的參考依據啦…… 


 


對吧~~~~


 


OK~~~


咱們繼續賞文囉…………..


 


以下這篇學習感想心得


係咱們來自澳門的學員-BBunsan(可按我)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的學習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某天,


某個女同事  對我說了一句話 :  你很會說話呢!”


        而事件是這樣的……;


 


        因為工地的一件意外事件,


女同事被上司  要求寫一份事後報告,


而在請教我  關於意外經過時,


她發現 


原來我亦被那上司要求過  做同一件事,


並在知道  我是怎樣應對上司,


  最後  竟不需要做報告後,


她就說了上前的那一句話, 並伴隨著讚嘆之聲……!


 


        當然


聽到這句話的當時, 我當然是暗爽一番,


而之後


我需要回想一下, 我是如何回應我上司,


因為  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而對話,   大概是這樣的 :


       


上司 :  ,  那份意外報告怎樣了?”


 


        ( 其實, 那個時候  腦裡是一遍空白,


因為 壓根兒  就不知道要做報告,


  不知道報告  由我負責.


這個時候,


像本能反應的, 我先冒了句出來 :


             報告嘛,  你指是那意外的報告吧!?”


 


        上司 :  對呀, 明天要交, 很趕的!”


 


        :      ,  24小時,  時間果然不多!


 


        上司 :  是的, 你完成了嗎?”


 


        : (待他說完後, 停頓一下後):


 “ 對不起, 我沒有做!  要做的話,   要怎麼做?


或者


有什麼格式  可以供我參考一下嗎?”


 


        上司 : (呆了一下….)


 


        :   還是有什麼其它完成方式?  


 


        上司 :  ……,  你先不用做, 我再想想! 


 


之後,


再沒有聽到上司要求我做,


而在經我觀察,


我主觀認為  我上司並沒有因為這件事  對我有什麼不滿,


最少 


因為  其它的事, 即我應該要做的事, 還是要我來做……!


  


或者,


你們可以在上文中,


看到一些NLP的言語技巧運用,


對此  我也說不準的 


有沒有 有意識的去運用這些語言技巧,


反而是,


我發覺NLP在基本層面上,


已經深深的  影響了我的生活,


 


如果 


要形容那一種轉變的話,


我覺得我是比以往靈活.   (不是指身體, 因為體重沒有減少  )


 


遇到困難,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