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273&prev=9277&next=9262


 


對許多人而言


為期數個月NLP與催眠課程的學習


在每個人的學習生涯之中


其實  是佔有相當份量的


 


畢竟


當我們進入了社會以後


還能   和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


如同學生般的  


一起先觀看Hogan 在台上示範NLP技術 


然後


再依著學員自己的觀察與理解   予以發問與釐清


接著


再兩兩一組的實際操演  每個技巧


待兩兩技巧  都親自操作完成後..


又能在團體中  提問與聆聽  同學們的思維與體會….


 


這樣的學習生涯……


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哈哈


走筆至此


版主的腦海裡 也不禁浮現


當年….


HoganNLP課堂上  也是個學員的上課場景……..


那好幾段  學習NLP的時光……


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同學  NLP技術與體會…..


 


呵呵….


版主不多說了


還是一起來  欣賞  以下這段


來自咱們學員的學習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想起當初,2010年正在當兵的我


看著HOGAN老師NLP的開課日期
足足有三分之二的日期,卡在役期上


除了猶豫,還是猶豫
最後   毅然決然的報名了


因為,我想要盡早學會這項技巧

平常不愛靠關係的我...
為了能夠順利的  排假去上課

發揮了無敵的潛能,拼命的跟參一  打好關係
只為了休假   能剛好休到上課的那周


 


親和感都用上了,看我有沒有學以致用!
一路走來  雖然艱辛,


但也如願以償的,全勤的上完課程


從學習當中,得到許多寶藏

近期,開始重新複習去年上過的專業
NLP

看著滿滿的目錄
對於每個內容,在生活中都很有感觸

因為,不論是之後的
中階班、高階班
目前正在進修的高級NLP、教練NLP
江健勇大師的奸的好人NLP

這一切的基礎,都在這本NLP專業執行師初階班裡面

就像金字塔般,想在這領域上有專精
這些基礎一點也少不了

NLP的架構
讓我們赫然發現
原來,人類是有使用說明書的

NLP的來由
讓我們終於知道
頂尖的人士,他們的優秀,是可以被複製的

NLP的四個基石
讓我們能夠了解
達成目標,是有方法的

NLP的度測
讓我們學會觀察
內心所引起的外在變化,是能夠被注意的

NLP的親和感
讓我們調整頻率
和每個人,建立和諧的關係
這裡我真的想打一百顆星星,呵呵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親和感讓我們見證了奇蹟

NLP的前提假設
讓我們領悟心法
選擇越多,我們的人生,越自由

NLP的覺知人稱觀點
讓我們轉換角度
從另外的世界,看到不同的自己

NLP的次感元
讓我們分析感覺
每件事都有獨特經驗,改變了細節,感覺也跟著變

NLP的心錨
讓我們設定情緒
好心情、壞心情,心錨都能帶給你


 偶爾  會被問說
為什麼  你可以跟那個人  這麼聊得來啊?
他這個人怪怪的說!
你是做了什麼啊??

呵呵...我只是對他做了親和感
當然,只能在心裡說而已~
太多人知道就不好玩了,呵呵

Hogan老師暑假的專業NLP即將開班
上過這麼多堂課
Hogan老師真的是很願意分享的老師

假如你有一點好奇想認識
NLP
假如你有一點興趣想了解NLP
假如你有一點心動想學習NLP



當你願意,撥出心思進入NLP
你的進步,會非常迅速

這樣進步,讓你深深著迷
NLP
從而  讓自己感到更加喜歡NLP



每一個人,都會從各種  機會,得到成長的資源
不管你相不相信,你已在
NLP



七月即將到來,期待與你見面


因為  我將要回去複習!


 


 


後記


 前幾天,小游大哥問我


你花了這麼多時間,這麼多金錢  去學NLP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當初接觸NLP


是被奸的好人裡面  神奇的手法給吸引了


 沒有真正接觸過NLP的人


只能一直霧裡看花


 不過,就像瞭解了魔術的秘密之後


似乎就沒什麼了


 


然而,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或許有一些答案了!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Ps.


本心得文章 


全文係摘自水在瓶的部落格文章


詳見原文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