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般人 很難想像….


何以


版主的課程  總是有辦法


讓大家


在短時間內  學到  用到  最大量的資訊與技術


 


哈哈………..


以下 來自來信內容


乃是來自


本期催眠師培訓課程『兩天版』之學員學習心得分享….


 


當你看了以後


你就知道….


你若只是純粹靠看書  而想要做到版主兩天課程所教導大家的"功夫"


你大概要花…..


                   …………….兩個月的時間………………..


才能拿捏


………………..其中之奧妙…………….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發現催眠的那一刻,就越來越想了解


這塊對一般人來說,很神祕的領域,


利用暗示  讓人潛意識接受某些指令,


來完成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這真是太酷了!


這次跟Hogan學催眠  是一次很好玩的經驗,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感受性測試


當手自己抬起來的時候,當下真的覺得很誇張,


 


居然是真的!!!!


 


我身邊的○○  痛覺麻痺  是另一件讓我印象很深的事情,


當他在測試正向幻覺  大家也都很期待,


沒成功  真是可惜,


不過


這也讓我更有動力  練習催眠。



   
上完到現在  兩個禮拜的時間,


可以發現到


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於觀眾的心態,


在課程上,


大家都是準備好要給你催眠,非常的放鬆,


也就比較容易進入到催眠狀態。


 


可是


如果是對朋友催眠,他們會一直想笑;還有環境的因素,


一般比較難找到  一個燈光適合又安靜的地方  進行催眠,


 


不過  


我看一些街頭催眠的表演


他們也都是在 吵雜的地方進行催眠,


真期待  


有一天也能進步成那樣,


就看Hogan   什麼時候要開催眠進階班拉,哈哈!



    
在催眠的過程中,


我認為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深化,


像瞬間催眠是利用人腦短暫的空白,


這時候   


深化顯得格外重要,


如何讓觀眾掉下去   不會馬上起來,


而是進入到很放鬆的催眠狀態,


一想到   就覺得很難,所以到現在也還沒有嘗試過。



   
在上完Hogan的課後,


我也去找了一些關於大師的書,


跟催眠大師學催眠:米爾頓愛瑞克森治療實錄


看了半本,只有一個心得


 


完全看不懂阿….


 


Hogan什麼時候來個導讀吧,


這沒有人帶真的很難理解阿,


 


而且  


比起我們所學的催眠,


艾瑞克森似乎更傾向NLP的感覺,


或許  


是因為我們接觸的還太淺了,


 


催眠是門很深的學問,要更努力獲得更多知識才是。


 


 


************(學員文章  分享結束)**************


 


 


PS.


嘿嘿…..


想要學習


如何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催眠


 


歡迎來信  預約報名~~~~


下期的專業催眠師培訓課程『兩天版』


開課日期 約莫在….十一月中旬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