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149&prev=9153&next=9148


 


Dear ◎◎,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一般人對於坊間的'激勵課程'   


本來就有些先入為主的感覺或是想法


因此  你的女友說:


 


"  「之前我上一些成長的課,剛開始也覺得很棒呀!


       但後來還不是都沒有用…」"


 


對許多人來說  的確如此


(哈哈  更何況  若是還親自上過那類的課程 )


 


而你的女友說:


  「如果你能夠變的喜歡吃小黃瓜的話,我就相信你」


 


你應該要感謝她  (畢竟   小黃瓜是營養豐富....)


 


我想


對一個關心你的人    (哈哈 Hogan就不知道   你不愛小黃瓜 )


最好的回敬方式  


就是用NLP   讓自己變得更好 以及  善待你身邊重要的人


讓他們親眼見到你…. 


因為  學了NLP   而變得好到....."與眾不同"


 


至於


 可不可以這樣用:


 我把我討厭的「小黃瓜」的次感元


移到我喜歡的「拉麵」的位置    然後「儲存」這個次感元?


 


  Hogan的建議是  "去操作"..........................


 


   (讓自己當家  做自己的主人............ 這就是NLP!!)


 


   所以


 


   好好運用NLP  提升自己.....善待你的愛人...............


 


 


   咱們下次見囉~~~~


 


 


    祝愉快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