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很想知道:


 


坊間的NLP課程  究竟有何不同? “


 


甚至


還有版上讀者  將這個問題  寫信來問版主….


 


嘿嘿…..


難道  會有人說自己的瓜不甜?  刀不利?


所以


就算你問了  往往  也是白問…..


 


不過


對版主而言


更關心  也更為重要的是………………..


 


  你希望透過 所學的NLP…..


去消除你內心之中  什麼樣的阻礙?


以及


設定與達成….什麼樣的生活目標…………   


 


至於


初進NLP之新鮮人們


對版主而言


更關心  也更為重要的是………………..


 


  你還可以  如何靈活運用………….NLP…….  


 


這兩天


當版主看到來自咱們學員  於這NLP部落格的文章回應(如下)


 


Hogan老師,你真的是讓我氣死了!
因為因為
我現在真的是茶不思,飯不想
整個人好興奮,好想要繼續上老師的課!!!哇哈哈!
因為


中階和高階的時間  我都沒辦法配合


(其實想上課的念頭已經遠遠超過想結X的念頭)XD



下一期的NLP專業執行師,


是不是  要等到七月底才會開始啊(好想趕快上到課
雖然   


NLP專業執行師還沒上完,但我已經想問
下一次的「NLP 高級執行師」課程


是什麼時候   才會再開班?
現在可以預約報名嗎?  XD XD XD   


 


 


以及


今天一早  版主的手機裡  傳來學員運用NLP的心得簡訊(如下)


 


  Hogan老師!!


剛剛在吃早餐時


我一直在肢體映現一群中的老大的肢體動作


結果 發現


一下子之後


群體裡的其他人  對我講話的口氣 態度


甚至 說話的用詞


都開始些微的不一樣


對我說話時


居然有點像對這群體的老大說話一樣的感覺!! 


 


 


哈哈………..


當我看了以上的回應和簡訊分享


我想


這些NLP的新鮮人們  


已經開始  NLP的體驗之路   發光發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