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有位 多年前 曾經共事的老朋友  (大概 有十多年囉…..)


因著一個緣分  我們見面了


 


雖是多年不見 


彼此的外表  老了一點…..(哈哈   應該是更..成熟了一點…..)


 


幾年下來


咱們有著各自的發展 各自的關注


唯一不變的  大概  就是共同的回憶….


他說


      當年


我們一起參加著不少的成長激勵課程


在那些集訓般的課程裡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我們還一起訂定具有挑戰的目標….


…….


而萬萬沒想到的是….


今天  Hogan  你也變成了成長激勵課程的講師…..


真是 太神奇了…..  


 


Hogan邊笑邊看著我的這位朋友 說道:


          哈哈….  


…..聽你的語氣之中    似乎  有著特別的意思喔…. 


 


我的這位朋友 聽了 苦笑著 回應道:


         沒啦  沒啦…..


只是說  對於你們這種


可以讓學員一會兒笑  一會兒哭的講師  感到很佩服啦….. ”


 


Hogan繼續道:


  “     我的確 有辦法


可以讓學員一會兒笑 一會兒哭


不過  現在的我


比較少幫機關團體  公司行號  作那….訓練……  


 


這位朋友 聽了以後 便收起了嘻笑的神情 改為正經地說道:


           是喔  我剛剛還在想說


你既然是這方面的專家 


可不可以  幫我激勵振作一下…..


就像當年 在那個激勵之課程中


把我….一下………


…. 我想到了…..


我還記得那個會場的背景音樂….


什麼….Final Countdown(最後倒數)(版主註: 八十年代的西洋熱門金曲之一)


….


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起雞皮疙瘩哩…………. ”


 


Hogan 接著說道:


        哈哈….


那還不簡單…..


你只要需要激勵充電的時候….


就閉上眼….


然後


在你心裡(腦海裡) 去回憶起那首….Final Countdown


同時  慢慢去感覺那種FU...............


不就OK………….. ”


 


這位朋友 聽了Hogan的這番話以後


就閉上了眼 


沒多久 


已見  他的嘴角曲線  開始….上揚了……………….


 


***************************(未完  待續)


 


 


Ps.


如果


你也曾經在某個被激勵的場合下


聽到了這首西洋熱門音樂…..”Final Countdown”


(或是  純粹想要  被這音樂激勵一下…..)


那麼


接下來


你可以也和我這位朋友一樣


打開你的電腦的音量  調大聲些….


按下以下的影像檔 


然後


.閉上眼…..放鬆…(呵呵閉上眼  效果比較好….)


聆聽 以下的音樂播放鍵    重溫當年的.往日….心情…..


(當然  你若是要 邊看邊聽  我也沒意見….)


而且


要記得~~


當你聽到感覺很有FU的時候  為自己下個隱密心錨……




pps.

當版上的讀者


享受了以上 


由西洋音樂.”Final Countdown” 這個聽覺心錨


所引發的激昂情緒…..


若是想要一窺NLP心錨妙用………….


歡迎你  來到  


同樣的  


也是進入開課最後倒數的版主NLP 催眠 *雙證書*課程(可按我)


 


因為


以上這種聽覺心錨技術  為版主而言


已經是簡單入門的功夫


至於  


更進階的….


嘿嘿 值得你前來一試……………


 


 


**********************************(未完  待續)


 


 


下篇預告:


NLP的極致應用 /蝦米? 心錨! 米爾頓模式! 策略! ….火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