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當版主 維護本部落格之時


進了 網頁右側的留言版


發現


有位施施小可愛網友    在版上的留言  如下:


 


大家好,


我有報名一個NLP的課程,


這個課程是由日本的木村佳世子來台授課。


因為  從未學過NLP及看過NLP的書,


所以  想要藉由上這個課程  了解NLP。


因為  我和同事一起報名這個課程,


共有4張牽手會的入場券(價值600元/張)


但我還沒有買書來看,所以也還不是木村佳世子的書迷。


因此,


想要轉贈給對NLP有概念   或是對木村佳世子有興趣的人。


如果有需要   請寫信到  cocotaxi@yahoo.com


我將郵寄給您。


2011/03/15晚上七點


在台北  板橋 馥都飯店  "木村佳世子老師-核心力量NLP牽手會"。


如果有意願者,


請於周五前寫信告訴我  收件人、地址,


因為  下周二  就是活動日了,我要趕快寄出。


 


********************(留言結束)********************


 


 


版主 回應其留言 如下:


 


哈哈,
施施小可愛    還真是常被熱情  衝昏頭~...

因為  你把留言貼在這裡 ,
 
一般人  並不會看到啦................
不過
你如此熱心
不如   我幫你把這留言     貼到我的文章區   


幫你宣傳好了..........


 


所以


版上想要 索票的好朋友們


你的動作可要快   


因為   只有四張票喔…………..


 


(呵呵別忘了  


索票的人   可要謝謝 這位施施小可愛…..  )




*********************************************************************************




PS.


原始的活動網址 


應該是以下的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umi-ocean/article?mid=2871&prev=2891&next=2869



pps.


"施施小可愛"的部落格  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aSmXuyRHxRExo0IbRhtr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