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


每一位版上讀者的來信   所提問的問題


Hogan都會花上時間  去特意回應


因為


Hogan和大家一樣   時間都是一天24小時


生活中


都有許多的面向 (家庭 事業 娛樂 成長….. ) 要去實踐


以及  生活角色(老公  父親 兒子 講師 訓練師…)   要去扮演



就像


今晚Hogan在陽台


一邊晾著衣服    一邊還要接聽學員打來報名本週六課程的電話


(呵呵…. 順帶一提   還有兩個名額  就要額滿囉


                    所以  要參加本週六課程     報名要趕快喔…..)  




 因此


哪有那麼多閒功夫  花在網路上   閒閒地呆置...




畢竟


真正的NLP功夫實戰    就在生活與工作之中


而不是 掛在網路上啦…..


(或許 


 那也是Hogan幾乎只出沒在這部落格


 一旦貼了文章    回應回應版上留言之後     我就閃啦


所以


我的Facebook   常常…..懶得維護………………)


 


不過


在行有餘力之際


還是 會看情形地     回信給大家啦


以下這封來信 


或許 就是一個例子吧


 


*******************(讀者來信)*****************


 


你好,Hogan Lee


 


我是今年XX大學的一年級新生,


對於新的一年  有新的希望,


我和一位室友  共同決定要轉學考,


我們想考回台北的XX大學,


同時  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 


鼓起勇氣與心儀的對象告白,


 


不過  我總是對這些期許  抱有一些懷疑  而有所退縮,


像以轉學考而言,


實在對那些考題的方向  抓不清,


深怕準備方向錯誤  而一敗塗地,


第二個目標  也是個問題,


因為  本身個性比較內向,


以以前的追求經驗,


儘管對她的生活喜好  觀察入微,


也發現   對方都用寶特瓶裝水的同時,


在生日期間  送他一瓶OO杯,


但最後  在告白時   還是宣告失敗,


而從旁人聽知道  他需要一個更為大氣的男生,


以以前那次的經驗  真的讓我很挫折,


也許  會讓我變得更不敢對現在的心儀對象  有所行動,


簡單說,


我沒有追求成功過的經驗,更別說自己有交往過 .


 


您的blog  我在今天  才偶然發現,


雖然  沒上過您的課程,


不過  我希望  能約個時間與您在線上談談,


我的即時通是:  XXXXXXX@yahoo.com.tw


 


****************(Hogan回應  如下)***********************


 


你好!
 Hogan
直接於此   回應你....


因為    我不大會使用即時通;


  就算是我的 facebook, 我也是用得很遜咖 ~~懶得維護,

        
呵呵....不過   真正的原因是  


   Hogan認為:


網際網路是用來充實生活甚至, 自我行銷
                         
而非 用來浪費時間閒扯淡的,
                          
更何況
                       
你我有什麼理由,   要在線上談談??   (你我又無關係可言)
                        
因此


千萬不要以為  每個人想法都一樣......
                        若是如此  "溝通"不就顯得太容易啦....
                      
                        
這就如同


你信上所言 


你對那個女生的生活喜好    觀察入微??


你發現    對方都用寶特瓶裝水??
                        
所以,      你就在她生日期間    送他一瓶OO ??


  ( 為什麼  她就要因此而感動  喜歡你??


  你怎麼知道


   她有喜歡你?   喜歡你的OO杯?? 


                 而且   還是你送的OO?  )
                     
                        
你的麻煩 就是  '  以為  每個人想法都一樣......  '        )




 至於
 
第一個目標(準備考試) 跟  第二個目標(表白),

     
兩者有何關係??    你怎麼扯在一起??

   只有一種可能........你的'自信不足'...............

   
試問:
     "  
如果  你是女生   你會喜歡 像你這樣的男生嗎? "


如果  


你想要追女生 ,   Hogan會告訴你心法”,


那就是:

  "  
對於你喜歡的那個對象
     
你要做到
      
讓她注意到~    ~沒有注意到她................


        而她......會來找你........................................ "


我想
你可能不懂  以上這句話


而當你悟到之時
那是  因為
你已經做到了...................



*******************************************************




ps.
你的這段留言  以及  我的回應
我會轉載到文章發表區 

而你放心 
我會做些修改 
好讓更多人   一起  共勉之.............................

(
還有~ Hogan要告訴你的是~


  你這樣的情形   你並不是第一人...     )

所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