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 2010


何以


住在台灣北部的朋友  願意犧牲假日都會之玩樂時光    到台北來….


住在台灣中部的朋友  願意一早 就搭著早班車    往著台北的方向…..


住在台灣南部的朋友  願意天都還沒亮 就撘著前晚凌晨三點的客運 北上.....


住在國外的朋友 甚至  願意 撘著飛機  七往七返地  .......


理由沒他


他們 只為了  參加 Hogan所親自講授的 ( 為期三個月, 14天 )







 

NLP催眠《雙證書》認證課程(可按我)


 


就像以下文章的心得分享


即是來自澳門的學員-BBunsan


多次往返於  台澳之間


三個月後  他總算熬出頭  取得NLP專業執行師證照啦~~~~~


 




 


********************(學員心得文章  分享開始)*************



三個月 匆匆的過去,

到了課程結束的日子,


簡單來說,


即是要考試喇......


 


自大學以來,


已經好久  沒有試過考試前  會有心情緊張的感覺,


雖然  也不算很努力的複習喇,


 


呵呵,


而考試當天就遲到了,


要對老師道個歉


考試的內容及過程  不多說了,


而最後亦算順利的  拿到了証書,


(不知


如果是定分制的考試, 我會否合格呢? 有很多不會呢!! )


 


在拿到証書後,


心情放鬆下來的時候,


開始有時間  去回想考試上的內容(包括: 考卷及實際操作),


從中明白到 ---- 自己有什麼不足,


亦了解到  這次考試的真正義意,


這應該是   為什麼  老師不是用定分制考試的原因吧!?


 


此次  另一個重點,


是第二天的分享日,


我想只有:


  "喜出望外 獲益良多"




這八個字  可以形容了,


在輕鬆的氣氛下,


首先  是一位前輩  講解了他對催眠的心得,


同時  亦分享了 幾個"導入"的方法,


當然,


最重要的  還是他那一句:


"請多思考 為什麼."


這是在任何學習上   皆通用的金石良言啊...... 


之後  是老師親自出馬教授的一個實用的NLP技巧,


不過  有點對不起喇,


因為  當晚睡覺  我沒有發夢啊,




最後  


是我的女同學  教授"靈氣",


首先  驚奇於  她原來是道行比老師更高的靈氣老師,


其次   是很感激於她的用心教導,


(人很多,


要同時與這麼多人"連線"是很辛苦喇, 而且還要進行兩次.) 




幸好   我亦沒有浪費她的苦心,


成功"連線", 


當我抓到那種感覺時,


我真的高興得像個小孩子一樣,


 


呵呵.


而我亦決定了,


要繼續修練靈氣,二十一天,


甚至更長的時間.....!


 


總括來說,


這次認証日及分享日   真的得到太多了,


所以   想必須寫一篇文章,


略表感激之情,


亦當是一個小小的回餽吧


 


************************(學員心得文章  分享結束)*********************************


 


 


ps.


若要看BBunsan之其他文章分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