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因為颱風的關係


咱們先是上了一天的催眠體驗暨實習的課程


不過  


學員們    已是收穫滿滿  心得多多…..^^


 


以下


即是來自上週六的『國際催眠師』培訓課程之學員心得分享之一


( 嘿嘿


有之一  就有之二  之三…..  一直到….之二十…)


而且


這位學員  是參加了第一天課程的當晚


就把他的心得 email Hogan


(彷彿  可以感受到…..當天 學習的熱度喔…..^^ )


 


OK~~~


一起來賞文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 


要去上催眠師培訓課程,上起來覺得….


是個好玩的放鬆心情的一天!


原本 


沒有想要報催眠課的說,想要報NLP的課程,


但覺得Hogon老師的課  應該是不一樣!


(雖然 只有上過一次EFT技術,


看到Hogon老師靈活又風趣的上課模式,讓我感到興趣! )


 


在早上來的時候,內心有些不安及緊張….


原因是


已經很久沒去聽演講和上課,感覺有點陌生,


另一個原因是  早上看了一篇不該在那時看的文章


(還有加上朋友對這文章的留言)


但在開始時的大家的自我介紹時,


內心不安及緊張就偷偷跑走了!


(其實 那時在準備“始篇秀”special的自我介紹,


讓大家忘不了我,哈哈!)


 


課程一開始時  就來個催眠體驗,


感覺過程中  都是在放鬆中….


這樣放鬆的感覺  在之前也有體驗過,也似曾相識,


身體在放鬆中,感官刺激也只剩下聲音而已,


腦中意識清醒,卻又好像在半睡半醒之間,


隨時可以做夢可以的感覺


(之前  有好多夢  都在這樣的狀態時出現的)


雖然  在過程中  會有時間扭曲,覺得時間很長或很短,


這二個我都有感覺到。在意識清醒時,腦袋中又一片空白


(我忘光光了!呵呵)


Hogon老師在講解時,又全部記起來了


(這太神奇了! )


 


開始要講催眠的流程及演練了….


說真的!


有來上課  就是不一樣,


看書學的  都學不太會


(內功心法及招式詳解  還是要老師指點迷津才是)


經過這樣的課程,


知道了催眠神奇的地方:


在於 它不神奇且平凡流程步驟,已經出招卻不知中招的樣子,


有效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效。


光是古典催眠有招式的  就這麼厲害了,


現代催眠加NLP 更是無招勝有招,還滿期待的!


市面上的催眠  真的讓人家有誤解的現象,


一些奇奇怪怪的手法及結果,造成很多人深受其害,覺得催眠是不好的,


所以 


知道真相的我們,更是要挺身而出,拯救世人!(開玩笑的啦!)


 


總結….


不管學催眠或NLP來說,最重要的是心態,


「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催眠師,我可以催眠任何人!」


且也讓對方有


「我是世界上最容易被催眠的人,我可以馬上進入催眠狀態!」


如此


天地合一,天雷勾動地火,即使第一次,技巧不好,


也猶如大師附身,給予神奇的力量!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