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係來自本期學員-Tiger於部落格的最新留言 :


 


********************(本文開始)****************


 


謝謝 Hogan 老師


末學 很開心  為自己作了一個 非常正確的決定   


就是 報名了 您的N L P課程


這是一個   自我成長的投資


也為我  參予 諮商輔導工作 注入了 許多新的思惟與能量


輔導與諮商 或 改善 親子之間的關係


親和感的建立 非常的重要


除了 是語言上的技巧之外


改變 自己的態度 由 一個指導者 變成 一個 真誠的傾聽者


透過  NLP的技巧 與 核心意義


用當事者內在原有的資源 即可 幫助當事者 釐清思緒 找到方法


取代主觀的介入  或是  強勢的建議


老實說  光是上述的技巧 與應用


以我 實際參予 矯正教育  擔認在許多單位輔導志工的我 


                                              也是用了 很長時間的  觀察與學習 才 領會到其中的奧秘


我個人 經手過  的個案  這幾年下來  起碼超過 二百個


然而


透過 Hogan 有系統的歸納與整理  


光是 建立親和感 與 引導呼應  這兩個NLP的基礎技巧 


就讓末學 重新有了一番認識與體會


實在 不枉費我    搭乘凌晨三點半 ㄚ囉哈客運 夜車   北上 


  ....................偶實在 是有夠佩服我自己


很期待  接下來的課程 


小游(Tiger) 恭敬推薦


 


*******************(留言內容結束)*********************


 


 


當讀者們


看完了以上  來自剛參加了版主前兩天課程的學員Tiger的留言內容


大家 或許  已經很習慣地  覺得版主…..功夫了得….


 


然而


當我們前往這位Tiger的部落格Tiger-小游叔叔』  一瞧!!


相信  你將會發現


.功夫了得  而更讓人感動的………


 


 


而那份感動  會是….藏在


一個值得我們欣賞、甚至去思考的部落格


                 --『Tiger-小游叔叔』(可按我)...


(推薦連結  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