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參加版主的課程  會看到NLP的很多面向


尤其是 在版主的課程裡


看到了   一般NLP人  也不會的NLP…. “


 


 


以下的這篇文章內容 


同樣來自 不久前  剛結訓的學員  於課後的學習心得分享


(看了以下文章


 版主發現   實在對他 很不好意思


因為  那天   害他跑錯了場次…..)


 


 


***********************(本文開始)*******************


 


三個多月過去了,


真是好不容易  完成了NLP課程,


NLP這套系統早在十年前,因進修其他課程時,


了解到 很多的講師都有學習NLP


使我一直對NLP充滿好奇,希望有機會能學習NLP


用在業務銷售上,相對的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抽不出時間,


在這中間  也買了NLP相關書籍研究,不過  就是有看沒有懂


 


直到最近休長假,想好好安棑進修課程  充實自已


身為現代人  當然是上GOOGLE來搜尋,


一般出現的是  在台灣授課的機構,就是赫威思與元碩,


直到看到Hogan老師的部落格,上面寫的是12+1雙認證班,


不到三萬的價格,有這麼好康嗎?


 


心中半信半疑,沒辦法,身在這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的時代裏,


不免有這種心態,反正不管這麼多,先打電話確認看看,


馬上撥電話給老師問個清楚,沒錯  只要上過課,


只要通過認證考試  就能取得證照,


而且  還是這麼感恩的價錢二話不說 趕快報名。


 


記得 


第一次通知上課時,因我是報名台北的,


Hogan老師搞錯  以為我是要上台中的課程,而通知了我,


害我當天撲過空,這真是讓人…。


只能自已對自已說,


Hogan老師是教NLP的,不是教記憶課程的 (改變框架 哈哈.).......


 


 


( 臉紅拍謝的版主  此時 忍不住插播:


 


      不好意思啦~~~


            那天   


            害這位學員 跑錯了場次…. 


而我那天  人在台中開課……


…..(結巴中)


這件事情….這位學員....


應該……已經以NLP  化解了吧~~~呵呵…....)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