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兩天催眠師培訓課程,可以學到什麼

有何好處 ??

呵呵~~~~

就請大家來看  本次台北班學員  寄來的心得分享~

~~~~~還是剛出爐  熱呼呼的喔~~ 

 

***************催眠課程  學員心得*******************

 

經過幾天的催眠課程之後

我必須說  自己真的極度佩服

HOGAN老師  能夠把催眠和NLP  同時貫通 

還用有系統的方式

對初入門的學生進行教學

電視上的原本無比神秘的快速催眠

還有催眠  對自己的作用 

Hogan老師的指導之下   已經不再神秘而遙不可及!

 

本來   

我是一個很容易鑽牛角尖 

受到外界影響而心情惡劣 

亂發脾氣的人 

幾天下來   透過老師的催眠課程 

我終於能夠更深地了解自己的心靈世界

還有先前惡劣心情的原因

我終於能夠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

 

我想這點 就足以成為所有人來上課的理由

希望透過Hogan老師的幫助

大家能夠變得更快樂 更正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