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  為什麼會來學NLP...?


 


因為  工作的關係,


平常一直有泡在網路上  搜尋資料的習慣...


拜著某知名網站的關係,常常看到NLP這個名詞,


以及  "奸的好人"套書的推波助瀾,


讓我對NLP領域的好奇指數  高到爆炸,


...


我還是對於要不要上光哥的課,(版主按: 光哥=Hogan , 呵呵~~)


持續在猶豫不決,而內心也有一股抗拒...

那麼,


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

就是光哥Blog上的工商服務,成為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



眼看2009年 邁向最後一個季節  (對啊,不是最後一個,難道是第一個嗎?)

迎向2010年 你又做了什麼準備  (...想跳槽吧...XD)

我想 不會有人 (都是你想...什麼時候輪到我想啊...~)

想要 兩手空空 頭腦鈍鈍地 面對未來的新挑戰......


(誰都想牽著妹的手,面對未來的新挑戰......


不是啦,誰睡覺不是兩手空空?


誰剛睡醒  不也都是腦袋鈍鈍的嗎?



==========================================



回想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依舊帶著鈍鈍的腦袋過日子,


日常生活還是一成不變,


雖然  今年初有那麼 "一點點" 不一樣


(但最後還是跟往年一樣...)

"我真得不想跟以往一樣"...心裡一股聲音這麼告訴自己!

於是,我很認份的把學費  轉帳到光哥的戶頭...

從學生時代  一向討厭交作業的我,


從第二天課程結束後  交待的作業開始,


一反常態的 


乖乖的找同事  幫忙作相關作業...


而且  還覺得有趣~


(平常沒事盯著別人看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


終於有個可以正大光明看妹的好機會...


~不是,


是練習觀察眼睛解讀線索的好機會!!!)

陸陸續續  從第一天上到第三天的課,


每個課程  都有不同的體驗,


突破以往  個人狹隘的思維...


也慢慢學會 


如何利用NLP入門班中所學到的技巧與自己


(對!你沒眼花,是自己與自己溝通)及他人溝通!


進而改變自己及幫助別人等等~


這些都是從NLP書上感受不到的!!!


如果要我用簡單幾句話來代表的話,


我只想說:上光哥的課不會讓你後悔,沒來才會後悔~

我想 (終於輪到我想了!!!)...


 


很多人都聞到喇叭的味道了吧...XD

憑良心說  光哥的課真的很棒,


 


即使是像我這麼容易感到緊張的人,


在演練上  都不會感受到明顯的緊張感


(一點點還是有啦,但很快就能適應及融入~光哥很會掌握氣氛...);


也不用擔心任何隱私的問題,


因為   光哥都很貼心的替大家想到了...

說到這邊,


不知道鄉民們心動了嗎?


最後要以一句話  來收尾:有光哥的NLP真好!

光哥~我真的很挺你


我挺你  挺到詞窮了...


 


(再一次的證明,個人的國文造詣真的很爛......)


 


 


******************(文章分享結束)*****************


 


 






此時


已經看完了以上學員心得分享的Hogan


 


要語帶感恩地 對大家說:


 


    “      感謝大家


            長期以來


            對於這個NLP園地的支持與鼓勵


於此


要祝福大家   耶誕平安快樂


以及


有個讓人驚喜與歡欣的2010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