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6878&prev=6847&next=6863


 


ㄧ種回答  就技術  論技術的回答


 


因此


Hogan會說 :


因為


  Hogan自己在敎NLP


  所以  也愛用NLP


  而且 


Hogan動力不斷的NLP技術


  叫做NBG(新行為產生器) ”


 


 


至於


Hogan為何持續不斷地 推動NLP


另ㄧ種回答是:




『每個NLP人的背後,都有一連串的故事』


 


Hogan看到每一位NLP


從初進NLP的殿堂   到課堂上  親身體會NLP的實用與奇妙


最後


能夠親手操作NLP   且成為NLP人的生活樂趣一部份


在過程中 


Hogan得以分享其中  學員們的蛻變與喜悅….


 


許多的NLP


在初學NLP之時


乃是運用在繁忙工作之餘 甚至是休息休假的時間


百忙之中  


習得此一永續成長的寶藏圖~NLP


 


以下心得分享


乃是來自本期的一位NLP學員  


在其忙碌的急診室醫生的生活裡


如何看待與學習NLP………………..


 


 


*********************(心得分享 開始)****************


 


在讀書中,   我第一個被當,就是心理學.


而且  是零分被當.




被當的原因  除了因為玩社團蹺課太多外,


我一直搞不懂  心理學有什麼意義,


更主要的是 


我們班上都公認那位教心理學的老師


明明是個心理變態.


在講課時    三不五時    都可以扯到性騷擾,強暴拉,


也長得一副色老頭樣


(我承認這點應該是我主觀的怨念).


 


然而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NLP,


尤其是”溝通的意義,在於你所得到的回應”,”親和感”等概念,


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這種比不論做什麼事  都扯到小時心理創傷的理論


更能獲得我心.


 


於是在網路,  找到Hogan老師的課程.


上完課  深深覺得


NLP是真的需要上課操作與實踐的一門學問.


看書   是無法體會  親和感如何建立,


呼吸如何反應情緒,


尤其  心錨的運用,


沒有示範的情況下,


光是看書  是無法體會中間的奧妙.




所以 


很高興能參加Hogan的NLP課程,


可惜的是 


下次入門的課程  要好幾個月以後了,


不然 


我還想馬上推薦其他人來參加!!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