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ㄌㄟ?


總是  


有很多人以為:  Hogan是『奸的好人』系列叢書的作者之一?


有的 把我錯認為~~~敎權謀的李民傑老師


去年夏天   還有人曾經撥行動電話給Hogan   


問我  關於何時在台灣講授權謀課程之事~~


(可能因為  Hogan也姓李~~~  呵呵~~


 不過  拜託~~~


 你打電話給Hogan   而我會接


  難不成  我會分身術  同時 出現於台灣 馬來西亞 不成     )


而有  更多人  Hogan 錯認成江健勇老師


(可能是因為 Hogan和江健勇老師  同是具NLP 催眠背景之故)


而且


還問我


關於『奸的好人』系列叢書的那些『未解之秘』


到底為何?  




像是  昨天 於部落格留言板的留言:




江老師 您好:


拜讀完您大作"財色戰場", 感受良多,




惟獨對書中的"前言"那段章回,


有點問題  想請教您,


到底  那位行銷經理到底問了什麼問題,


能讓老闆啞口無言。




(這位讀者 應該不是本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怎麼會這樣ㄋㄟ??


 況且  這段故事  好像是李民傑老師的部份吧~~)


 


其實


『奸的好人』系列叢書的讀者裡


最多人問的


還是對於『奸的好人』系列叢書的作者-江健勇老師


於書中  到底  要如何展現NLP於影響 於暗示的技術


( 因為  


 事實上 許多的NLP 學了ㄧ堆的NLP


  也還是不會 如何運用 NLP於影響 於暗示


  到底要怎麼做 ?)




例如  :


其中 某網友於部落格的隱藏留言:




Hogan: 我想請教你


有關江李書中的心錨盜印象技術


裡面講說:


在和對方講到對方喜愛的事物  就把手指向自己,


要影響對方  也是如此,


但是  我不是很清楚  手勢如何比法


是伸手掌  還是手指?


指向對方的手勢  是不是一定要垂直?


指向自己的時候  可以拍胸脯嘛?


使別人對你產生性幻想  手指向下體時


要怎麼做  才會比較自然?


 


然後


Hogan給他的隱藏回應是 :


 請問  


    你是我的學生嗎?   


 


……………………..(未完  待續)


 


Ps.


奸的好人-江健勇老師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kongkeenyung


奸的好人-李民傑老師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kofflee


(請大家搞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