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有篇  來自於一位讀者K


對於之前的暢銷書<祕密>的心得留言


 



 


Hogan認為  此留言極具有探討與思索之必要


因而


轉貼至此 供大家一起研究和探討


 


************************(本文開始)*****************


 


最近看了<秘密>這本暢銷書,


內容是關於<吸引力法則> .


書中提到的宇宙, 我個人認為是潛意識吧!


 


我相信


書中提到的許多成功個案是真的, 


 


但唯一疑問是...


如果  我是個精神病患者,


以為自己很富有,  那麼根據<吸引力法則> ,


,這個精神病患者,  不是應該真的會成為富翁嗎 ?


 


但我們都知道: 


在現實世界裡, 卻沒有發生啊!


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根據<吸引力法則>   假如我想要富有,


就假裝和感覺  自己現在已經很富有,


那我將會成為富翁....


 


但是,要是我過份投入,


真的覺得自己是富翁,


但事實不是...


那我豈不是變了精神病患者?


這點我就是無法想得通....


是我對<吸引力法則>  未有充分了解嗎?


 


********************(本文結束)******************


 


不論  你是否為NLP~~


請說說  你的看法吧~~~~


 


Ps.


本討論題目  亦同步刊於 " NLP人讀書討論區"

歡迎非奇摩會員者  前往討論之


 



 


http://nlper.freebbs.tw/index.php


 


(若非討論區會員  請先註冊~~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