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926&prev=-1&next=5914


 


隨著北部、南部的NLP專業執行師九天經典課程


<最後一期>  陸續地 開辦


同時  也預告了


打算停辦的<中部>NLP專業執行師九天經典課程之後


 


昨天晚上


版主收到了ㄧ封版上讀者的email


內容大致提到了~~


 


NLP 讓她化解了多年困擾的情緒問題


還有  掙脫了梏桎她內心深層的心靈枷鎖


最後


她深切希望版主  依然能夠造福~~


那最後  還有緣能學到NLP的學員們


所以  她希望版主


在台中的NLP課程(最後一期) 能夠繼續開課….


即便是 最後一期……………….


………………(後略)..


…………………..……………………


 


(Hogan  :


        是什麼問題   倒也沒提


        怪了   她是我的學生嗎??  )


 


**********************************************


 


無獨有偶的


又看到了一位版上讀者<活死人墓>的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926&sc=1#5940


轉載於下:


 


我也是想參加台中初級班的..可惜沒有了Orz...
我認同阿和大大所言-


              我要變身,要變身了,回到家就/_\消極,我就是這樣...
不才我是認為算命這種東西  算是滿龐大的統計資料,


              前人花了幾千年  傷亡錯誤 不計其數 而記錄下來的珍貴資料

卻被後世學會的人們  被利益插瞎了眼睛,


                    許多珍味都變調了,


                   命理這個本來是保命用的可是,嘆..啊,離題了

臺灣的生態環境很特別,


當一本書或是課程  只要是名人,洋X等等...上新聞或出名之後,


才會有人注意

所以


NLP廣告打的不兇外 


Hogan老師也沒上新聞展頭面XD,開玩笑的啦

我所看到的情況 


大多數都是屬於聽別人說上XX的課程會致富,就很多人去上

可惜能致富的是少數,
而多數的人    還是在原地打滾,


而原地打滾的人們的好朋友們
他們所看到的就是這樣,就會關心他說:


          就跟你說吧  你不行  看吧  白上了吧 五四三~

當然


這都是為了他好,


可是  好的方面  都是用負面的...


(我不懂為何臺灣的負面訊息  是如此的龐大...

當然


在相信課程會幫助到的人  還是會相信  並解釋給朋友聽,


可是親朋好友  也是會認為沒效,

即便解釋了許多,還是沒效。

不過


這種情況  有個缺失的


就是說不定XX的課程  本來就是騙消費者,


只不過   那幾隻運氣好剛好賺大錢

這也有可能,但當這個是好的課程呢?

另外的原因算不善於分享,


當然不善於分享  也有可能是被認為是   你又要騙我的錢喔

就連跟血緣最親的  也不相信,


即便相信也是唬唬你,要等到你成功,


或是助到他或她,他們才會認同

或許學的人  不善長溝通  不會講話  才導致這樣吧...

~JASONBZ大說的還滿有趣的,


如果  老師能教出讓女生如何對你產生愛的nlp絕招,


我想因該  不只有瞬炸
外加  會變成新世紀的神  刻在歷史上頭!!!


 


************************************************


 


此刻


身在台南的Hogan


看到了前述的信上內容  以及版上的留言


眼淚感動到  差點要掉下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