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NLP


上完了NLP課程   隨之的成長   也就~~


( 這兒的<>  指的是NLP的運用


                                  隨著訓練課程結束   也跟著結束了  )


以為取得了NLP認證   也就~~~


( 這兒的<>  指的是認命認份


                                   就是不認為  NLP真的可以幫助自己….


                                                                  進而  幫助別人….. )


 


香港的年輕NLP- HUGO


不斷地  運用NLP  自我突破…….


從上台表達  助人 助己  還有把妹?! (有這個嗎!!  呵呵~~~)


咱們還是繼續欣賞HUGONLP運用心得吧~~~~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836&prev=5679&next=5811


 


******************( HUGO的分享  繼續)**************


 


能達到這個境界﹐我只用了三招——


 


第一招﹐我改變了蟑螂的次感元﹐與小狗的次感元重畳。


把蟑螂的影像  拉到小狗影像的位置


把它調校得 更亮﹑更大﹑更立體﹐


而且  這想像中的蟑螂﹐還會像小狗一樣 向我撤嬌。


再想像蟑螂穿上Nike球鞋﹐


在「哆拉A夢」 這首世界名曲的伴奏下  翩翩起舞。


瞬間  我有種錯覺﹐覺得這蟑螂變得可愛了。


 


第二招﹐是由我的NLP老師Raymond慷慨提供的︰


閉上眼 


想像自己能夠像浩克(HULK)一樣變大﹐成為一個巨人﹐


看著蟑螂變得越來越小﹐感受自己隨著變大而充滿力量﹐


告訴自己︰




   「我比那些蟑螂更有力量!我可以用一隻手指就殺死它們!


這些蟑螂 無法保護自己﹐而且 它們不能很清楚地看這個世界﹐


而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的一舉一動。


所以  它們才是處於極大的危機之中﹐而不是我!」




心錨  將這種力量保存起來﹐


然後﹐


每次看見蟑螂的時候﹐都嘗試縮短與蟑螂之間的距離﹐


慢慢去克服這個恐懼。


(可是  我首次就與蟑螂變成零距離接觸﹐所以 省略掉這個步驟了。)


 


 最後的一招﹐


就是NLP裏面最著名的技巧—………………


 


………….(未完  待續 )


 


ps.


對於Hugo於本部落格更多之相關文章


詳見以下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searchblog?p=Hugo&my=1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searchblog?p=powerfulHugo&my=1


 


pps.


看來  已經有越來越多


認真學習 自我突破 的年輕人  都在學NLP~~~


而老是在觀望等待的你   


難道  依然是 只能  整天   手握著滑鼠 


                                        眼睛乾望著電腦螢幕   等待奇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