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的NLP-PowerfulHugo


一直是咱們這NLP部落格的好朋友


他就和版上許多的讀者一樣


雖來自不同的NLP學習系統   雖不曾謀面


依然可以在這部落格裡


大家相互交流~~~  學習與成長~~~


 


以下的文章  原本是在本部落格的隱藏回應


Powerfulgo的許可  將之貼出


因為~~~~


大家可有看頭~~~~精采可學的  來囉~~~


 


 


******************(本文開始)*******************


 


對了﹐李老師﹐
我最近在練習視覺心錨﹐仍未能把握好下錨的時機﹐
這是我在課堂上的一小段演講﹐


用了視覺心錨  及種印象兩個招式﹐ 只不過  效果不太明顯﹐
不知你能否聽懂廣東話﹐


可能的話   請給我一點評語吧。


(  影片 請點擊以下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FAFR4O58s




***********************(本文結束)*******************


 


*********************(Hogan回應如下: )***************


Powerfulhugo:


我聽不懂廣東話


所以   我先觀賞了一遍


(主要是


觀察你的表情變化與肢體(手勢)動作,  


以及  你無意的語調變化  (甚至 走位/空間心錨)


因為 


一般的NLP人 在下<視覺心錨>


總會忍不住 在聲音上 也下了功夫


還有


我會聆聽現場大家的反應


來推測你下<視覺>心錨的種類與時機….. “哈哈”~~~  )


 


若是不介意


我想先將你這段連結影片     貼於文章區


好讓更多版友    給予你更多的意見 


(尤其   是聽得懂廣東話的NLP)


你認為可以嗎?


 


*********************(本文結束)*********************


 


OK~~~~


版上諸位~~


一齊來提出你觀看影片的想法~~~~


回應回應Powerfulhugo~~~~~


 


 


Ps.


想看到更多Powerfulhugo的更多精采文章


請見以下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searchblog?p=hugo&m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