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066&prev=5168&next=5055&l=f&fid=10


 


阿和


他是咱們『NLP人讀書討論區』其中一位熱心的版主


(還有另一位是刀老弟”^^ )


 


Hogan要感謝他們兩位


義務地  熱心地  關照著『NLP人讀書討論區』




 


http://nlper.freebbs.tw/index.php


 


他倆   總是  三不五時地  給予Hogan回應與支持


( 才不像版上的一堆潛水客   都是偷偷賞文 


  卻又吝於回應的小氣鬼~~~


   ~~不跟你好~~~  )


 


此時


許多未曾出聲的看倌丁  終於浮出水面….輕聲道 :


  Hogan~~


    其實  我們不是不回應啦~~


  實在是因為  這部落格的文章  太精采了~~


  每次都會給它看到~~忘我~~~~


  要回應啦~~~~~~~~~~(拉長音)~~~~~~~ ”


 


Hogan:


  “     …………………………………………


    ……………….哇哩勒……………………..


  實在是粉難再說些什麼……………………


  大家….還是往下繼續欣賞……


  來自….


NLP人讀書討論區』版主之ㄧ的『阿和』


             這篇極端自我-就是王』的讀書心得


 


 


*********************(本文開始)******************


 


 


看了五次"極端自我就是王",好像有一點心得了
趕快寫下來

看完第一次,心裡就在想,fxxk,如果早一點看到這本書就好了
因為前幾天,


車子才剛被喝酒開車的人從後面撞過來,到現在快要一個月了
都還沒有拿到錢

如果能用到裡面有要求的方法,說不定  可以早一點拿到賠償

 
跟前幾本奸的好人系列比起來,感覺寫得比較簡單,


像我這樣資質駑鈍的人   看第一次都能好像多懂一些
簡單的意思,


是比較容易看懂  而且能引起回想,這就歸功於說故事的功力了

雖然說簡單,但這本的說明  有更多層次
開頭  就分解了人的層次,


之後  還有講話的層次,對自己定義的層次
對待朋友的層次,作到極端自我的層次......峰峰相連到天邊
至於


還有哪些,嘿嘿...去買一本來看吧^_^

  
關於
NLPv,k 抽離


極端自我這本書,解釋的淺顯易懂,又夠清楚
即使   沒學過
NLP的人,也不會有閱讀的進入障礙
這樣的敘述能力,即使是用來講很普通的課程,也一定不會讓人感到無聊
更何況是講有顛覆意味的,會讓人有一口把刺蝟吞下去的衝動
不過,第一頁的殘局,到最後一頁  還是沒看到解法,真讓人心癢癢阿


關於宗教命理部份,


因為當年命理老師夠顛覆


(蘋果報導一年詐欺300萬美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先盜過雷,震撼就小了一點
至今    我還印象深刻的幾句話
例如:
命是算不準的,來找我算的都是"被準"
如果用算命幫助了一個人,他日後不回報你,是正常的,這才是人性
擔心發生萬一(算命最常恐嚇的方式),無形中失去了9999的機會

  
看到後面幾次,


把故事跳過一些之後,好像可以慢慢分析出架構
架構有了之後,才能再打散重新架構,這是我學習到的方法
重新架構...


   Hogan老師上課也有教過類似的NLP技巧,


   還沒有緣份到馬來西亞去學,相信也是很精彩的)
………………………
  …………………..


………………(全文未完  詳見以下連結 :


 


http://nlper.freebbs.tw/redirect.php?tid=177&goto=lastpost#last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