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090&prev=4971&next=5086


 


當你抓住了對方的注意力 (或是 你<>住了對方的<>)


進而  對方產生了好奇(疑問) 而被吸引


然而  對方有了屬於自己的疑問 又希望從問題中 拉出答案來


      卻又一時不得其解  又被吸引了進去


      又希望從問題中 拉出答案來…..


      如此  ~~~~之間…..


      越拉  卻越靠  越近…..這不是深度<親和感>  是什麼? “


 


這位學員 聽罷 說道:


       Hogan  我知道啦  我若自己一直按你的話


            一直想一直想……


           也永遠弄不清楚……NLP  深度<親和感>  催眠


最後  還是不知道


如何和對方建立NLP…….. 深度<親和感>


不然


Hogan 可否請你敎我….


如何和對方(陌生人) 建立NLP…..深度<親和感>


 


[ 說到此時  眼看下課休息的時間  即將結束


 Hogan又要上課了~~  ]


 


Hogan:


  我看  若你真的想學   待下一節課的休息時間


       你再來問我   我就教你……  不用太多時間 


 


[ 話說至此  Hogan又拾起了麥克風  上了講台去也~~  ]


 


故事至此


這個時候~~


性急的看倌丁  再次 忍不住 喊道:


    Hogan!  拜託!!


你可不可以把接下來的故事 快轉一些


因為   我快等不住啦!!! 


 


Hogan:


  ok~~ 


   我可是很好講話的人呀


   我就讓這故事快轉吧  


   接著呢


   Hogan就利用下一堂課的休息時間


   NLP<深度親和感>的建立方法


   花了幾分鐘的時間  就敎給了那位學員 


   當這位學員  學會以後


   發出了驚嘆:


     ~~  Hogan!


       你這<深度親和感>技巧


       和一般我所看的NLP書籍上所敎的 


                     居然 ~~~ 


不一樣~~~  


OK!


這故事  我就給它  快轉地  講完了~~~~~ 哈哈~~~“




 


看倌丁:


     ………………………………….. 


 


…………………(未完  待續)


 


 


Ps.


想深入學習NLP<親和感>  甚至  <深度親和感>


詳見


專業執行師-初階班>  (台中班)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4971&prev=5013&next=5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