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  填滿我心中  所有的遺憾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  能夠    永遠不分離~~~~~~”


 


話說看倌丁 


獨自一人  枯坐在麥X勞速食店前的麥X勞叔叔的身邊


哼唱著這首 暢銷老歌~~十分鐘的戀愛


 


此時


忙完連續幾天課程  而剛回到家的Hogan


就這麼剛好地  路過而碰上了ㄧ旁的看倌丁


Hogan見狀  便問著看倌丁:


怎麼啦?  一付心情不大好的樣子~~~ ”


 


看倌丁:


   ~~~   明天是情人節


       可是 我沒有女朋友~~~


        所以    我是ㄧ個人過~~~嗚乎~~~~ ”


 


Hogan:


     嗚呼~~  哀哉~~~~~


         你看你這付德性~~~  垂頭喪氣地~~~~


         你有什麼理由  要人家女孩子 喜歡你~~~~~  


 


看倌丁:


      ~~~  Hogan你不鼓勵我  反而還罵我~~~~~~


          人家被迫休無薪假~~幾天都心情不好


          ~已經很可憐了~~~~~~~~ ”


 


Hogan:


      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多年前  就曾經碰過這種日子


        而我想讓你知道的是:


        當你還是單身  一個人的時候 


        若你不懂得安排好自己業餘的生活~~~


        那麼


        就算當你有了另一半的時候


        你又如何能 幫助另ㄧ半呢? ”


 


看倌丁:


      Hogan~~~  


        你把無薪假 這字眼  


        轉換成業餘的生活???~~~


        ~~難道


        也是NLP的思想技術嗎? ”


 


Hogan:


    重點是   


         當你在業餘的時候 




除了 自艾自憐  你還可以 作些什麼~~~~~ 


 




看倌丁:


      ~~~~~~~~~(思考中)~~~~~~~~~~~~~  




 


Hogan:


    ~~~~~~~~~~~~~~~


         同時~~~


          順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